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疫苗到罷免到撂耙子到萊豬到四大公投,誰來告訴我臺灣人沒有/不是三分之二心理變態?
2021/10/27 08:41:47瀏覽5200|回應37|推薦32

國民黨爲什麼得不到臺灣人支持我告訴妳。

講什麼都沒用,民進黨無論如何就是臺灣人民擁護的政黨,所以我堅持說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事實本來如此,不高興來告我。

臺灣人喜歡怒嗆、幹譙、痛罵、諷刺、抗議、示威、「無法接受」、邊「蛤?」邊「靠!」,另一方面又邊票投給萬惡的民進黨,堅持讓貪腐無能的蔡英文政府統治自己。心態如此旁人還能說什麼?

事情明明就這樣: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蔡英文兩次當選的得票率是不是 67%?67% 是不是三分之二?是,或不是?有本事拿事實來反駁我證明我錯。

臺灣人最喜歡怪自己選的民進黨超可惡,真拿他們沒辦法的時候又賴國民黨太軟弱,好像自己多無辜。我說臺灣人有種就別選民進黨,再不然退而求其次別賴國民黨。被人民遺棄的國民黨沒欠臺灣人什麼,你臺灣人命歹是自找的選民進黨發覺上當可以怪民進黨,別賴國民黨;選國民黨發覺上當可以怪國民黨,別賴民進黨,這是簡單基本做人道理。最重要的本衲認爲,既然臺灣早就完全民主,既然我們已經主權在民,那麼最該被怪、最該負責的不是「民」是誰?人可以靠賴皮橫行一世嗎?

高本衲一無黨籍二非政客三非官員四非立委五非學者六不在地,平生最喜歡講沒人敢講的話修理變態人,而且我老人家什.麼.都.沒.在.怕。挑個疫苗來講就好,人家 817 和 1450 乃至民進黨高官連自家黨產製的高端疫苗都避之猶恐不及沒人敢打,挺綠的臺灣人拿熱臉猛貼蔡英文的冷屁股爭先恐後去打,你到底有什麼毛病還是在三八什麼?不正常的變態臺灣人我告訴你一個簡單道理要聽不聽隨便。人這麼沒骨氣不如去死,怕痛可以燒炭。不過如果真的怕死我有個好消息:人正常一點不會死

馬英九有目的,朱立倫有目的,張亞中有目的,趙少康有目的,高本衲沒有目的只有興趣。我的興趣、嗜好、和專長就是海扁變態的人,特別是心理變態的臺灣人打到還魂爲止,enjoy,不謝。

喔對還有,你們民進黨不是最喜歡抹黑抹紅嗎?那麼除了抹黑來告我之外別忘記罵高本衲是中共同路人到死,deal?這世界只有真鼈三才會真以爲全世界的人都真怕他。全世界最不抗中的就是心理變態的臺灣人,最不保臺的就是鬼影幢幢的民進黨,go fuck your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991484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15:25
台灣問題主要是民進黨詐騙成功. 老哥怪2/3的台灣人蠢笨貪(變態),在理. 但站在道德制高點, 某人會說, 被騙夠可憐了,還要被罵, 該死的是詐騙集團. 這個詐騙集團說實在很難避免, 因為它養份多多, 其一滯台日本後裔形成政治世家, 其二美國掌控政治資源, 其三, 共產黨無孔不入的滲透. 如此摧殘, 有1/3的人清醒, 不錯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19 03:48 回覆:

可憐=可恨,這是人格問題不是智商或外貌,被罵合理。而且一旦事觸安危生死像疫苗之類馬上就明理起來,可見是放任自己卑賤的人性在自我摧殘,高本衲不罵白不罵。

像美國抵死不肯打疫苗的,最後在 ICU 上氣不接下氣哭喊後悔不已的老美,一看就知道他/她們只剩幾小時可活,我沒有任何情緒 —— 你自己抵死硬要的結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中龍鳳張亞中
2021/11/09 07:45

英國政黨除生孩子外什麼事辦不到?

政黨政治不等於民主政治。我很訝異孫中山先生在 110 年前早見於此,希望不是張亞中溢美之詞,因爲不太可能。

無論如何,張先生的讜論確實一言九鼎,聽不懂看不通參不透是你自己程度太差智性不足,This Nut have no comment。

我倒不反對來一場臺海大戰,條件是死的都是變態賤民,特別是民進黨高官巨賈魑魅魍魎類,除惡務盡是幸;手術式戰爭會屬上選。

最好的結果是此後兩岸仍不統、不獨、不武,因爲那本來就是最好的結局。善良的臺灣人何辜?爲什麼需要承受野心人等造孽的後果?

雖然臺灣人確實三分之二心理變態。心理變態就該死嗎?I don't think so。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闔各言爾志
2021/11/08 13:56

小帥哥黃暐翰聰明伶俐我很喜歡,他中肯持平不五四三是優點。這輯重點在施明德指控謝長廷。聽完後我的感想是,狗咬狗一嘴毛。我不解釋也不抱歉,你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的問題出在這裡
2021/11/08 02:42

臺灣人其實心知肚明,自己完全、絕對是中國的一部份,可是爲什麼叫要獨立?因爲懼外。爲什麼懼外?因爲沒自信。爲什麼沒自信?因爲自卑。爲什麼自卑?說出來傷感情。

如果並不全然抗拒和大陸統一,只是不喜歡目前這個中國,那可以等啊,等中國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何必獨?獨什麼?獨等於自殺亦即他殺,很明智嗎?

不統不獨原是上策,捨「上兵伐謀」的「謀」不爲,取「下兵攻城」的戰爭,現在好了,老共節節進逼,臺灣人等被宰。

假若邀天之幸臺灣沒事,或許將來大陸變民主,臺灣變獨裁,到時臺灣人還能妖敗否?不要告訴我不可能,蔡英文事實上已經在獨裁了,只是「自由」、「民主」、「臺灣」天天掛在嘴邊喊,其實臺灣很多方面比大陸還不自由民主,只是名義上在精神勝利,自己不知不覺兼無感。

獨裁是一種只能做、不可說的事情,像王八蛋打死絕不自稱王八蛋,你聽過大陸承認自己獨裁嗎?老蔣的獨裁是真獨裁,蔡英文的獨裁沒有的事?爲什麼妳會這樣想?因為老蔣是外省人,蔡英文是濫歹丸人!如果現在總統是蔣介石,你想他會讓妳打不到進口疫苗嗎?他會容許官員和高端勾結大發國難財嗎? 不要假裝好像妳不知道答案,他會用獨裁槍斃掉這些貪官污吏和奸商妳我誰不知道?

試想:讓你打不到合格的疫苗,或不讓你打到合格疫苗,甚而逼你打不合格的疫苗,這是自由還是民主?大陸人起碼打得到 WHO 認證的疫苗,雖然我們瞧不起,人家至少好過高端!

我說臺灣人最好別再讓蔡英文民進黨牽著鼻子走還自以爲是國家的主人了,那場景可笑可憐又更可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的問題出在那裡?
2021/11/07 13:00

臺灣如果獨立成功,fine,臺海將永無寧日。臺灣如果獨立失敗,fine,臺海將永無寧日。

高本衲你看得出來,注意力沒放在「臺灣獨立」或「臺灣不獨立」上。我心心念念一直想把「終極解決」方案的概念灌輸給格友有沒有?臺灣問題你的「終極解決」方案是什麼?不終極的方案不要來告訴我,因爲那不重要。

「終極解決」方案要有的話得先知道什麼?得先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所以,臺灣的問題出在那裡?這是我唯一有興趣的話題,其他概不重要。

臺灣的問題出在那裡?想通的來答,其他不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現在還在想什麼「毒蛙」戰略?
2021/11/07 12:07

吞不下你我殺死你總可以吧?什麼毒蛙?

台獨叫喊幾十年到今天,連屁都放不出來倒惹毛了老共侵侵然躍躍欲試。蔡殺頭之蠢果然神仙放屁不同凡響,武則天地下輾轉自嘆弗如。

如果馬英九現在執政,臺灣不會搞成這樣兵兇戰危。你們臺灣人喜歡蔡英文民進黨? Fine,後果自負,很快就來。不要忘記本文題目:「誰來告訴我臺灣人沒有/不是三分之二心理變態?

臺灣是第一島鏈重要環節沒錯,但不是美國生死交關的重點所在。中國大陸我告訴你,它會願意承受美國對北京、上海、廣州的攻擊也不會放棄對臺灣主權的堅持。蔡英文妳要台獨?拿命來抵。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已經賭上命了,蔡英文賴清德陳菊陳水扁你們呢?

中國願意也可以賭命,這是掀牌時刻,看你臺獨是什麼東西。Do it, or don't,不要支支唔唔,沒個人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帆船夢
2021/11/07 06:41

二十幾年前在聖荷西稅捐處參加過一場拍賣會,用 $2800 買了一艘動力小船,此後湖裡海上大開特開,釣魚玩耍,拖兩個孩子在後面氣筏上衝浪滑水,樂不可支。

幾年後爲搬家把船賣掉,始終難以忘懷。後來在柏克萊海邊相中一艘 32 呎帆船,進出港有船尾機(outboard)動力輔助,主要是靠雙桅大帆風力航行。當時有想買來開回臺灣,壯志凌...波。跟老婆說買來開回臺灣,反正幾千塊又沒多貴,連機票都不必。老婆說好啊你去買,然後從舊金山出海航向花蓮。我聞言大喜,心想頂多開三個月就到,之間了不起先屯點罐頭、乾糧、飲水(可以用小型海水淡化器),然後每天釣海魚船上烹小鮮或加醬油 wasabi 直接吃 sashimi,盥洗沐浴類等小事一樁 who cares?越想越可能成真遂日思夜想。

沒想到後來老婆說,你自己去買來開,快到臺灣時通知我,我會搭長榮回臺灣然後在花蓮港接你「載譽歸國」。

Ouch!一個人三個月在海上多寂寞啊?連搭船都不肯和我一起,還講什麼日月同心百年結髮不棄不離恩重如山!

後來船是沒買,名字倒想好了,叫... boata lona lotta。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06:49 回覆:
我當然會在船尾(stern)插中美兩國國旗,萬一到時因故不支東岸海巡署會來救我。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07:09 回覆:

魚子醬在花蓮接到我會說:「你這個笨蛋,長榮現在 on sale 來回機票不到一千」。我會說:「可是我用風吹回臺灣根本不要錢」。

你知道她會怎麼說?她會說:「好啊,現在看你怎樣從臺灣用風吹回美國」。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11:03 回覆:
boata lona lotta=寂寞號 無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11:11 回覆:

見過很多逗趣船名,像 Her Diamond(她的鑽石)、Leaks Alot(漏很多)、Boata Costa Lotta(貴死了)、Sea Señor(Yes sir)、Aquaholic(水醉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11:17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11:19 回覆:
屎事總發生、她拿到房子、睪丸號(試釣具)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悍馬
2021/11/07 05:45

這是真正美國軍用悍馬,民間道路上不可以開,not street legal;有民間版非常貴。聯邦因爲生產過剩現有在拋售,全新一輛 $2000 到 $10000,便宜是便宜,只是買來不知何用。世界大戰開打我就買一台來開。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05:49 回覆:
僅第一排就寬到可以坐五人,而且防彈(說不定還防手榴彈),屌斃矣。光買來放在車庫看都值得。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7 09:37 回覆:
6800 cc 八缸,原價 $220,000 一台(不含 armor,裝甲)。對,是二十二萬,不是兩萬二。臺幣六百六十萬。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疫情可望解除
2021/11/07 03:33

一方面因爲全民完全施打率越來越高,近 70%,一方面因爲輝瑞推出口服療劑,沒打疫苗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吃藥會好,第三方面因爲拜登總統繼規定聯邦雇員需強制施打疫苗後現再規定公私行號只要雇用超過百人必需強制規定員工施打疫苗。

如此一來民間大力反彈,不乏有人上街舉牌(picketing)示威抗議,上書「My Body My Choice」云云。我倒覺得企業主不妨也上街舉牌示威抗議,上書「My Firm My Choice」。你不打?直接開除!

本來就是嘛,什麼你的身體你的自由!那麼你的汽車不也是你的自由嗎?幹嘛乖乖照聯邦規定買強制責任險,否則無法上路?如果今天我是世界放屁大王,那麼我上街隨時隨地亂放屁可以嗎?我的肛門也是我的自由啊?

這些人除自私外也弱智,心理不正常的人除強制外別無他法,不必囉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州灣區矽谷景點遊客須知
2021/11/06 09:16

魚子醬今天跟娥們在庫比蒂諾歡聚,我留在家苦守寒窯。娥們所謂歡聚通常是在一起吃飯、講話、買菜、瞎逛街、興高彩烈。

老婆回來後說也去了蘋果新址,老賈死了我離開後蓋的,像飛碟,我沒去過。此間很多大公司變成世界知名觀光景點我都沒去過。IBM 沒去過;谷歌沒去過;特斯拉總部在家附近去過但只是工廠沒啥看頭(沒文化);英特爾去過多次但都在實驗室裡跟妖道們爭執軟硬體問題焦點;HP 是我老東家每天上班處沒怎麼注意觀光客;蘋果舊總部沒啥特點只是工作;臉書那塊甥兒女們來時去了但不含我,他們在翹大姆指總部 logo 前照相興高彩烈(現改名 Meta),開我的車可我沒去;還有間大公司叫 Cisco(思科?)裡面烏漆嗎黑全是印度人 OMG 呼吸困難我毫無印象。

反正人住這裡要去哪隨時可去,就像來美 35 年至今沒去過大峽谷,也無所謂。美國哪裡最好?我家最好。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6 10:05 回覆:

這間叫 Marvell,在大名鼎鼎的 Nvidia 隔壁,是港資世界級大公司。每次我去找老韓好友 Jae 吃午飯時都直接把車停在總部正門噴水池邊,security 從不多加講一句話。豎準樣?這種車有這種車的優待,不是你一般的 Toyota。如果我開一部皮卡或悍馬停在那裡,可以嗎?像話嗎?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06 10:11 回覆:
誒...朋友都笑說我的車是 topless(上空),其實下雨它是會自己蓋起車頂的啦。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