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人爲什麼這麼喜歡看人鞠躬道歉下臺啊?
2021/10/17 02:47:13瀏覽1346|回應13|推薦23

提兄說過臺灣人是全世界最愛看人道歉的民族,高本衲無以復加,只是我發現除了道歉外還有鞠躬和下臺兩種特殊癖好。

不是說道歉有什麼不對或不好,而是說「你爲什麼這樣」?官員犯錯之於臺灣人,最重要的難道是鞠躬道歉下臺嗎?法律怎麼了?官箴怎麼了?操守作爲你都無所謂嗎?之於人民,什麼最重要?鞠躬道歉下臺後大家就 happy happy no problem 了嗎?

道歉的英文叫 apologize 我知道,鞠躬和下臺是什麼?爲什麼自由民主先進國家都沒這東西?臺灣人民的心理怎回事?在想什麼?你喜歡人家屈服不正表示你喜歡屈服於人家嗎?所以自由民主的概念是「不是你拜我就是我拜你」?高等動物獸性難卻嗎?猩猩就這樣啊?

That’s why 高本衲不以爲民進黨在明年和大後年的大選中會失利。「臺灣人三分之二心理變態」看法不變。You get what you want, because you are what you are.

臺灣遲早會出現一個在立法院口出「幹恁娘」的行政院長!

———————————————————————————————

也沒什麼啦,明年和大後年民進黨會照樣輕鬆執政。台灣人就算你殺了他他也照樣在墳墓裡挺你。台灣人就這副德行,多年來早已證明事實如此。

你看高雄,那個喊罷免陳其邁的人居然挨揍!沒有人比高雄人更台灣,所以你就知道爲什麼民進黨雖然昏天黑地無法無天照樣年年輕鬆執政。2022 和 2024 民進黨安的啦。

那個女的高聲喝問:「火是陳其邁放的嗎」?所以顯然她以爲除非火是陳其邁放的否則他不必下臺,而且即便如此他也只要道歉下臺就可以了,鞠躬只是順便反正不要錢。

高雄是臺灣的縮影。人民如此所以社會如此、國家如此,執政黨豈有可能倖免?OMG 我不想知道更多 go fuck yourself 是幸謝謝 yours tru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95286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liday season 正式開始
2021/10/17 11:01

月底萬聖節友人毫宅家中邀約舉辦盛大戶內外派對,眾人評估後咸以爲可行,眾志成城。Actually 他們去年七月就曾想搞過一次,當時 nobody 以爲然所以好事不成,too early too risky。這回想必賓主盡歡,心想事成。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高家主持,屆時必高朋滿座。我的想法是從午到晚,從後院到屋內。好處是輝瑞已經開打第三劑 booster shot,兩個孩子要不要由他們。我和魚子醬兩老的莫德納第三劑下月初開打,要不要也由我們。

聯邦政府有在拜託,我們善良公民應該配合,畢竟是在爲我們好。打完第三劑不就金光強強滾了嗎?何樂而不爲?

Uurah!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18 02:23 回覆:
Oorah 是陸戰隊的 battle cry,陸軍空軍用 Hooah,海軍用 Hooyah。Uurah 是誤打無所謂。坦克兵也喊 Oorah。我覺得 Oorah 最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上慷慨激昂牢騷一則
2021/10/17 08:32
開什麼玩笑?身為臺灣美國人我當然主張美國協防臺灣!在民進黨員全數戰死以後,我絕對堅持主張美國協防臺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0-17 08:38 回覆:
堅決反對在民進黨徒尚有活口前死任何一個美國大兵!No no no no no,你們囂張太久,現在是兌現的時候。You die first, then we Yankees will die for you。Lady firs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21/10/17 05:25
疫情嚴峻少說多聽,眼力不行少讀多寫。聽以代讀,寫以代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