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虎穩住啊
2021/02/25 06:49:54瀏覽1096|回應1|推薦22

老虎又出事了,single vehicle accident,沒人撞他他也沒撞人家,自己開車滾到山坡下。

從新聞聽來像是轉向過度墜下山坡。現代汽車都有動力轉向輔助系統,power steering。彎道上如果車速過快常會在驚覺危險之餘把車打向安全的一邊,用力過猛的話因為動力輔助矯枉過正就更危險,會更用力打向原來危險的那一邊。事情愈演愈烈,最後不可收拾,車禍肇事。個人有過這經驗,幸好沒發生車禍,之後檢討反省知道怎麼回事,以後開車就小心多了。

十次車禍九次快,開車慢吞吞絕對不會有事,頂多被人家叭。被人叭不會死,笑笑過去就好。我人老車更老,對不起對不起。真正不行的話停在路邊,老大您請超車我鞠躬。

老虎人似無大礙。我跟孩子們說如果他開車像開球那麼棒就好了。

人太有才氣或長太漂亮就要注意保好小命。莫札特、關公、李小龍、杜靈、王勃、林黛、王昭君⋯還有一大票紅顏薄命的美女。沒有一個活超過40歲,小心啊!叫天妒什麼著一下想不起來。但我能無災無恙活到今天這把歲數顯然就是因為人太平庸。丟臉的事情不要強調自己知道就好。

老夫多年球友某次球敘嘗憤然告我曰:「毋湯達項攏愛嘎郎贏啦」,害我一球開進山溝裡。他不領情,以爲我故意放水,更生氣。兒子因爲聽不懂臺語,每洞照開他正常的三百多碼,事情非常單純。他還開過四百多碼,快半公里。老虎打得到的距離他都打得到,只是成績不一樣。Maturity 問題。我問過他為什麼我很難打到到三百碼,他不客氣說因為你身高不到六呎。是我兒子我隨時可以報仇,他還不知道我的厲害。

三百多碼這輩子我開過三次。不要笑,老鷹我抓過十一隻,包括一次231 碼一桿進洞(par three 減二等於一,一桿進洞也是抓鷹)。畢生最佳績 74 桿,白梯啦⋯羞羞的,阿我就業餘啊豎準樣?至少不是老公公梯或查某郎梯 so that you understand。

傢伙一上場就像天上的老鷹,沒一秒鐘沒在緊盯地上的獵物,分秒盤算這一桿怎麼打,很像他阿公下圍棋,都不像我一直在跟人哈拉。這輩子要贏兒子無論如何是不可能的了。電腦怎敵數學專業?還比人家老三十幾歲。高爾夫靠的是頭腦和身體,兩項都輸人家絕無指望。但起碼他(得尊稱)叫我爸爸。我兒子比我爸的兒子強,我爸比我兒子的爸爸有錢,誰厲害?😅😂

Oops 有一張是牛人我在修車,和高爾夫沒關係,不小心放了就算隨便無所謂。得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680919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常人不憂無懼
2021/02/25 08:11

在 MSNBC 網媒放話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25 08:11 回覆:
Displaying guns is a show of weakness, not force. If you really want to show your force,  why not show an atomic bomb? It’s much more powerful than a gun, right?
So if you think about it, “Jews will not replace us” is not a war cry, it’s a cry from the bottom of a desperate heart that is in deep, deep trouble.  A cry of fear and inferiority, because he’s afraid.
Normal people don’t just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think “Oh my God, I’m going to be replaced by Jews”.  Likewise, normal people don’t just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think: “If you even dare come close to my house I’m going to shoot you”.  Normal people just don’t.
Normal people 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safe, comfortable and happy.  There’s no need to kill anybody, there are plenty of reason to love one another. You don’t need a gun, what you need is a heart, a healthy, normal heart, and that’s good for you.
Extreme people are not normal, owning a gun won’t help at all.  That’s why mental health is extremely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