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妮本季五度奪冠,氣勢如日中天,前途不可限量
2011/09/13 11:35:41瀏覽1506|回應3|推薦68



雅妮這次奪冠是今年第五“盃”,叫“沃爾碼”錦標賽,在阿肯色州。

由於雅妮已經坐穩世界女子第一的高球寶座,她今年的冠軍錦標數我早已“族繁不及備載”。

自始至終都是由南韓的“Amy Yang”領先。可惜雅妮一記柏蒂推杆未進,必須採取“驟死賽”的方式一決勝負。Amy Yang 關鑑性的一推未進,讓雅妮幾乎等距離的推杆給一杆進洞,拿下柏蒂,得到冠軍寶座。

有點像以前老虎伍滋毫不留情的攫奪賽事冠軍那般殘忍無情。須知這可是 Amy Yang 此生首度的奪冠良機,也極可能是她今生唯一一次的機會。

這才讓人理解到甚麼叫做“世界第一”。臺語叫做“全端”(“總龐”)。

甚麼妮妮想哭?我看她在驟死賽第一洞就拿下冠軍早已哭成個淚人兒!

曾經問兒子說:“怎麼辦?爸爸幾年前幫你追曾雅妮人家連理都不理,現在她成名了,要追就更難了”。

誰想到兒子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做“追”,答曰:“如果你是說讓我跟她比開球,爸爸,她毫無機會。She's a girl, I am a guy”!

我接著問說:“如果上場打呢”?

兒子說:“我會被她打到趴在地上”。

“趴在地上幹嘛”?

“哭啊”。

小子要想拿到一個女朋友看來機會極爲渺茫。



這段影片總結得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5636210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感動
2011/09/25 10:22

才看到, 五度奪冠後的妮妮出賽, 竟是代表中華民國 , 不禁眼眶發熱.  之前有許多的雜音, 知道妮妮家感覺不受國家重視的埋怨 , 心裡很為她委屈的 .  成名之後 , 不計前嫌 揹著中華民國的國名 在歐美高球賽中出賽 , 太讓人感動了 .

這索爾翰杯倒底是甚麼樣的高爾夫賽啊?  居然找不出資料  . 內行的小衲 多給我們講講吧.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星探
2011/09/25 10:06
小衲啊 , 你可是全UDN  全臺灣 全世界第一個看好妮妮 , 早早就看出她是明日之星的在地記者 , 她果然 如你所料, 這一年多來急速竄起, 讓臺灣人興奮, 冠軍杯 總龐去.  你這位高球教練   有慧眼哪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曾雅妮的代表國仍是、、、中華民國!
2011/09/24 12:54
雅妮拿下沃爾碼盃冠軍後,在接受某電臺記者訪問時侃侃而談,敘述自己一路走來成爲世界第一的心路歷程。我邊看邊點頭,小妮子的英語確實大有進步,讓人不勝欣慰。

其中她在記者追問下不得不對下一週的美歐大戰“索爾翰”盃有所表態。記者問的是她以爲誰會得勝,這種問題當然不是理論推斷,而是一種尋求“背書”的公共語言。

雅妮非常識趣的說,當然是美國隊得勝。我因此獲得一種雅妮會出賽得印象。

今天星期五,是美歐大戰“索爾翰”盃的第二天。下班後急著打開電視,幾乎馬上就找到當天的現場實況轉播。可是看了半天就是不見雅妮。

奇怪,怎麼回事啊?這麼重要的賽事雅妮豈可能缺席?她的參賽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百思不得其解之餘上網查尋。搞了半天,原來雅妮打的是中華民國國旗 —— 雖然她來美業已多年,她代表的國家還是中華民國,不是美國!

我這個高興的呀,簡直無法形容!

雅妮硬是要得!妳就繼續代表我國坐穩世界第一的寶座,絕對不要改變自己的身份。不管美國或大陸給多少錢都不可動搖。只要妳有世界第一的本事,沒有人能用金錢或其他法子變更妳的代表參賽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