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說說話‧第五秒‧擁抱我,好嗎?我冷。
2010/08/28 21:31:00瀏覽1448|回應1|推薦26

攝影 / 撰文:于桑

可以嗎?

擁抱我。

我愛!

或許不該軟弱的,但是,我還是軟弱了,在你看不見的轉角。

搖晃的公車,搖晃的心情。

我想要忘記醫生說的話,我想要優雅的微笑,我想要若無其事。

然而,這是不可能的。

我想起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

我沒哭,卻也笑不出來。

命運的安排,是嗎?

我會打倒命運的,我想。

可以擁抱嗎?

我愛。

雨一直落。

公車還在搖晃,我沉沉睡去。

夢裡,我微笑,因為有你。

我要許願,那麼多的事情還在行事曆上,我要去完成。

可以的,對吧?

那小小的細胞在我身體裡應該會乖乖的,我默禱。

想唱一首歌給你聽,我自己寫的歌。

你要聽嗎?

如果有一天必須分離,我也會乘著時光機,找到你。

並且,與你相戀.....

答應我,不要躲起來獨自悲傷。

如果有一天必須分離,我也會永遠在你左右,守護你。

默默,與你並肩......

答應我,不要躲起來獨自掉淚。

我會好好的,打勾勾,不黃牛。

抱抱我吧!

晚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4362275

 回應文章

蠍子
想你做朋友
2010/08/31 18:49

安安啊菉菉姐姐我是一位學生

我想跟菉菉姐姐做朋友可以ㄇ?

我的無名是djonline555

菉菉姐姐這是我寫的文章

希望菉菉姐姐可以到我的無名流言給我

主題是:溫暖

 

我坐在浴缸裡哭泣
   冬天的溫度使我臉上的淚水變的冰冷
冰冷的淚水低進了浴缸裡
在某些未知看不見感覺不到的地方
它將經由排水孔匯入水溝
然後 再匯入一條河裡
它奔向了大海
直到蒸發到了天空
去尋找那片美麗的藍天
走向陽台
陽光灑在我身上
好溫暖 好溫暖
就像我渴求已久的溫暖

于桑(GREEN2) 於 2010-09-14 21:59 回覆:

親愛的蠍子

繼續加油

很喜歡寫作唷

那用寫作幫自己找個天空吧

好不好

^_^

謝謝妳來

我會去你那裡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