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新口味雪餅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旺旺仙貝的最新品牌,雪餅變的更好吃了!
2016/06/09 18:23:00瀏覽3351|回應0|推薦10


最近很常在電視廣告看到旺旺仙貝的廣告,雖然,廣告看起來是十分年代久遠的感覺,但我想旺旺仙貝應該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經典零食。不知大家除了會吃旺旺仙貝外,會不會喜歡吃同品牌所推出的雪餅?倘若大家有吃過灑著糖霜的雪餅,那麼我今天所要介紹的新口味雪餅,應該會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因為這款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正是由旺旺仙貝最新推出的品牌,而且還是非油炸米果的仙貝哦~~

試吃~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



試吃~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

老實說,我一直都喜歡吃旺旺仙貝勝過於雪餅,我不愛吃雪餅是因為吃雪餅時會掉表面的糖霜。但小俞又愛吃雪餅,所以有時去賣場買零食時,若小俞想買雪餅的話,我就會叫小俞買小包裝。或是有時回樹林婆家時,因為婆婆知道小俞愛吃雪餅,常常都會事先特別準備雪餅給小俞吃,



5歲10個月又21天拍攝

每次若是去賣場買零食時,看著貨架上琳琅滿目的零食,我都覺得愈來愈難挑選,不但新品牌超多,而且由外國進口的零食也多到一個不行,但最後每次從貨架上拿下來的品牌都是老品牌,因為吃來吃去還是老品牌的零食最好吃。所以這次收到 Follow Me法樂米風味餅時,我是頗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因為雪餅不再只有單純的原味,這次可是足足推出了三款口味,要讓大家法樂米Follow Me,Let’s Enjoy!



品項



品項

前陣子去大賣場採買零食時,發現在家樂福的貨架上已能購買到這三款,所以若等不及看完文章就想買這款法樂米風味餅的話,可以至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與美華泰等店購買商品。拍完照的當天,小俞下課回到家,發現盤子上放了這三款雪餅就十分自動要拿起來吃上一口,因為小俞肚子實在太餓了看到桌上擺有自己愛吃的雪餅,就是情不自禁想要嚐上一口丫~~



品項



5歲10個月又21天拍攝

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南島黑糖、英式奶茶與可口椒鹽,這就從南島黑糖口味先來看起,由於是100%非油炸品零食,所以吃起來也就比較不會有負擔感。因為使用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市面上許多以黑糖製成的餅乾有著明顯的差異之處。



南島黑糖風味餅



特色



外盒照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每一份為36g,此盒共有2份,每一份為198大卡,鈉含量為46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一盒共有8小袋,每1小袋皆是2片入且採獨立包裝。而且從外盒設計到內包裝,完全就是走可愛療癒路線,讓人有種這應該會成為辦公室療癒零食,再加上又是小包裝設計,不論是上班族或是要給小朋友當小點心,只要一杯茶或是咖啡就能成為簡單的下午茶零食了。



卡路里照



內容物



內容物

南島黑糖風味餅:一拆外盒後,便能聞到質樸的黑糖香氣,吃起來酥脆且黑糖香氣迷人,帶點微鹹的口感不但解膩了甜度,更讓黑糖香氣愈加明顯。



外包裝



近照

如果想吃鹹口味的話,可以來試試可口椒鹽口味,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份為39g,此盒含有2份,每1份為194大卡,鈉含量為360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因為是椒鹽口味的關係,所以對小朋友來說的話,可能會覺得吃起來有點微辣,因為小俞吃了一小口後,就一直說吃起來辣辣的。



可口椒鹽口味



卡路里照

可口椒鹽風味餅:一打開包裝,胡椒香迎面而來,讓人不禁順著香氣大口咬下,酥脆的口感再加上表面有灑上糖霜的關係,讓人不禁想起同品牌的雪餅,由於是椒鹽口味的關係,鹹香中帶點胡椒香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可口椒鹽風味餅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我覺得十分特別的英式奶茶風味餅,我之所以會覺得這款頗為特別是因為鮮少餅乾做奶茶口味,拍照時我本以為吃起來的甜度會是三款中最高,結果萬萬沒想到吃起來竟比南島黑糖口味來的好吃許多。卡路里部分的話,每一份為36g,此盒含有2份,每1份為186大卡,鈉含量為47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英式奶茶風味餅



卡路里照

英式奶茶風味餅:聞起來只覺得有著淡淡的糖香,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在口中化為香甜迷人的奶茶香氣,尾韻淡淡的紅茶香味讓人頗為喜歡。



英式奶茶風味餅



近照

這三種口味我覺得英式奶茶與可口椒鹽風味餅是我比較喜歡的品項,因為可口椒鹽風味餅吃起來帶了點胡椒香氣且鹹香味十足,而英式奶茶則是尾韻會有著淡淡紅茶香氣。我想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零食餅乾,但若真不知該買什麼餅乾的話,這款Follow Me法樂米風味餅倒是個頗不錯的選擇,若想換點不同口味的下午茶點心的話,這款風味餅也是能成為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而且非油炸的關係,吃起來也就不易有負擔感,而且現在買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還有開盒送刮刮卡的活動,所以心動的人趕緊去賣場買來嚐嚐吧~~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活動官網: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活動官網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粉絲團: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6091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