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青森蘋果脆片~好吃到小俞跟Richard都互搶吃不停!
2016/04/26 11:08:00瀏覽1648|回應0|推薦9

前些日子寫了我們在今年的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中,所買到的超好吃芭蕉堂黑糖蕨餅,現在當然要繼續來介紹另一項讓小俞跟Richard一吃就停不了的蘋果脆片。而且這款來自青森縣的蘋果脆片已成為我們每次去sogo日本展時,若是看到就一定會購買的品項。

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青森蘋果脆片



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青森蘋果脆片

這次在Sogo忠孝館所舉辦的北海道美食展,我在展期內買了大家所熟知的六花亭,以及之前已介紹過的芭蕉堂--黑糖蕨餅芭蕉堂--黑糖蕨餅的美味度就容我不在多說了,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點連結了解。至於六花亭的文章,就請大家再多點耐心等等啦~~



品項



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芭蕉堂(大阪)--黑糖蕨餅(笑來美餅)



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芭蕉堂(大阪)--黑糖蕨餅(笑來美餅)

老實說,我們並不是第一次購買這款來自青森縣的青森蘋果脆片。去年的sogo日本展時,我們同樣又去了日本展逛逛,當時Richard跟小俞一樣也被這款青森蘋果片吸引,試吃了之後,我們便買了一盒紅蘋果蘋果脆片回家。本來在去年的4/9是要寫文介紹給大家,結果後來因為小俞感冒又發燒,我一忙之下就完全忘了這件事。這次恰巧又買了同一間店的產品,便把去年的相片整理了一下,讓大家參考一下,只是我不得不說完整的蘋果脆片拍起來還是好看多了丫~~



青森蘋果片-紅蘋果(紅包裝);價格已忘請見諒



外盒照



近照

因為我也忘了去年買盒裝的價格是多少了,所以我們看看相片就好,直接來看今年買的單包裝乾燥蘋果片。當天其實是買了三包,除了紅蘋果與王林蘋果外,還有一包是橘色包裝的蘋果片,結果誰知Richard趁著我去買中餐時,就直接開來吃了,等我買完午餐回來準備換手讓Richard去買午餐,結果小俞一看到我便急忙說:「媽媽,爸爸剛剛把你要拍相片的蘋果餅乾開來吃了~~」Richard一聽便說:「哪有,是小俞說要吃我才打開的!」小俞:「我才沒有,我知道媽媽要拍照,所以不能吃,是爸爸自己打開來吃的~~」Florrie:「小俞媽媽知道了,是爸爸自己打開來吃的。」Richard:「妳怎麼知道?!」Florrie:「當然,因為小俞知道我要拍照,所以他不會說要吃,就算要吃也會問我可不可以吃。」



品項



品項

所以我們就直接從紅色包裝的蘋果片來看起,我記得單包為170元,印象中好像有4種蘋果片可供購買,而且每一種都會提供試吃,展場人員也會告知四種蘋果片的差異處。



青森蘋果脆片(紅包裝)170元



外包裝

光是在包裝上就能看見碩大美味的紅蘋果圖樣,但可別想說這是乾燥蘋果脆片就愈吃愈涮嘴,在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包為60g即為卡路里表上的1份,每一份含有299大卡,鈉含量為2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所以還是別一次吃太多會比較好,不然,吃多也是會胖。



卡路里照

因為蘋果脆片的保存期限不長,僅有4個月而已,而且一拆封後很容易會受潮,建議大家如果打開沒有馬上吃完的話,最好要做好封口動作,不然,一旦蘋果脆片受潮的話,雖然吃起來還是有蘋果的香味,但是脆口度會受到影響。因為蘋果脆片是店家將新鮮蘋果洗淨後,將蘋果連皮直接做乾燥手續,所以蘋果皮的部分吃起來並不會影響到口感,所以大家可別將蘋果皮的部分咬掉或是不吃,因為這樣可是很浪費食物而且浪費錢丫~~



品項

蘋果脆片-紅蘋果(紅包裝)
:打開包裝後,近聞了一下,倒也聞不出有什麼獨特或是明顯的蘋果香氣,由於使用整顆蘋果且不削皮,而是直接切成小片進行乾燥製成。所以更是讓人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吃起脆口且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蘋果的清甜與甜味在口中緩慢釋放,尾韻帶了點細微的果酸感。



蘋果脆片-紅蘋果(紅包裝)170元



內容物

再來就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蘋果脆片,這是用我很愛吃的王林蘋果製作而成的蘋果脆片。當天試吃了4種不同蘋果所製成的蘋果脆片,我就超愛這款而且堅持Richard一定要購買此款。老實說,我也是因為這款蘋果脆片才想要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價格一樣也是一包170元,雖說,以一包60g價格170元並不便宜,可是我覺得如果一年才吃1、2次的話,其實也就還好了,雖然台灣也有販售類似的乾燥蔬果脆片,可是嚐起來真的跟這款來自日本青森縣的青森蘋果脆片不同丫~~



蘋果脆片-王林蘋果(綠包裝)170元

看到背面照後,大家若是有細看成份表的話,會發現裡頭有添加食鹽,但可別想說蘋果搭上食鹽會十分奇怪,因為整體口感讓我個人是超愛。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1包為60g即為1份,每1份為296.2大卡,鈉含量為66毫克,反式脂肪為0.1公克。



卡路里照

蘋果脆片-王林蘋果(綠包裝):由於紅色包裝的蘋果脆片讓人一開封就一片接一片,更讓人期待使用王林蘋果製成的蘋果脆片口感。由於裡頭灑上了些許的食鹽,讓人一口咬下後,脆口的蘋果脆片不但因為食鹽的關係,帶出了王林蘋果的獨特清香與甜味,鹹甜的滋味更是讓人一吃就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尾韻的果酸感更是明顯且讓人頗為喜歡。



蘋果脆片-王林蘋果(綠包裝)170元



近照

平常我是不太吃這類乾燥蔬果脆片,因為吃沒幾口就覺得口乾舌燥,但是這兩款蘋果脆片真的不會讓我有口乾舌燥的感覺,而且吃起來脆口的口感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入口不但有著蘋果的清甜香味,尤其是綠色包裝的王林蘋果脆片,更是我的心頭好。因為略帶點微鹹的感覺,將王林蘋果本身獨有的酸甜迷人滋味更加突顯出來,寫到這裡我都不禁覺得應該要再多買上幾包蘋果脆片才對,因為我現在就好想要再來一片使用王林蘋果製作而成的蘋果脆片丫~~

同場加映:2016.Sogo忠孝館北海道美食展~芭蕉堂(大阪)--黑糖蕨餅(笑來美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453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