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帶美食~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桃山Momoyama-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讓我這不愛吃火鍋的人,都愛上了!
2022/08/16 20:46:52瀏覽1474|回應0|推薦7

今年4月中旬,某天Richard下班回到家時,突然說過幾天家裡就可以吃火鍋。當下一聽我完全摸不著頭緒,結果等了幾天後,這才知道原來Richard說的火鍋正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印象中我有問為何會有火鍋出現,但寫文時卻完全想不起來。既然已經想不起來原由,那就直接來看這個讓我這平常超討厭吃火鍋的人一吃就超愛不已的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但我只去過該飯店的The Deli買過麵包跟蛋糕。其他餐廳部分,想去都沒機會造訪,因為那附近實在太難停車了。所以這次可以在家就吃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桃山所推出的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一整個讓人超開心。
品項
當Richard將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拿回家後,我就是立馬拿出手機拍照,所以大家若覺得相片不佳就煩請見諒了。一直以來我是非常不愛吃火鍋的人,這也就是我的部落格鮮少出現有關火鍋文章的主因。最近出現的火鍋文就是先前曾介紹過的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Taipei的外帶美食,但我是偏好該篇文章所介紹的合菜部分而非火鍋。
品項
一開始我原以為自己對此篇要介紹的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一樣會是興趣缺缺,結果沒想到我一吃後,讓我直想找機會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桃山餐廳吃美味的鍋物料理 。所以咱們這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拍照當天看著這份分享餐的餐點內容介紹時,讓人不禁覺得桃山日本料理的服務人員好貼心。
品項
先來看這一盒綜合蔬菜,一打開看到滿滿的蔬菜而且看起來也都清洗十分乾淨。我是沒有再清洗一次,因為我覺得店家已經洗的十分乾淨了。而且裡頭還有我最愛吃的日本葛粉,當然就是要催著Richard把柴魚高湯下鍋準備開吃火鍋才行。
品項
季節時蔬
烹煮中
一共附了兩大包的柴魚高湯,因為我的琺瑯鍋只能放一包高湯,另一包也就留著當隔天的晚餐湯頭。湯頭喝起來十分鮮甜,我覺得青菜份量挺夠,吃起來也十分清甜可口。由於大白菜適合熬湯,湯頭喝起來也就會更多了一份青菜的甜味。因為我不愛吃大白菜,所以Richard有讓小俞去樓下買高麗菜回來,然後再起一鍋清水幫我煮高麗菜,而且香菇吃起來厚實也好吃。
烹煮中
烹煮中
綠色植物是選用菠菜,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葉子過老。至於日本葛粉的部分,就端看大家喜歡什麼時候放入。我是習慣在煮青菜時放入,日本葛粉吃起來很像冬粉的口感。但是我覺得日本葛粉吃起來又比冬粉Q一點,也比冬粉稍微耐煮一點。只是單吃會覺得只有湯頭的味道,倘若重口味的人可以再按自己喜好增添醬料。
品項
至於醬料的部分,我只使用細蔥、辣蘿蔔泥跟辣椒部分。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偏酸的食物,所以酸桔醬我只沾了一次就沒用,但Richard覺得很特別且好吃。胡麻醬吃起來很香,最後被我拿來跟烏龍麵拌在一起變成超好吃的麻醬麵。
醬料
醬料
副餐--烏龍麵
再來就是要介紹肉品的部分了,分別是美國無骨牛肉以及伊比利豬肉。因為小俞並不愛吃烏龍麵,再加上我也沒有煮飯。所以當天Richard便交代小俞去樓下買高麗菜以及豬肉回家,倘若沒吃飽或是覺得肉類吃不夠還能再丟進鍋中續煮,再加上還有一包高湯包,剛好隔天晚餐也還能再吃火鍋。
品項
因為我不吃牛肉,但當我打開塑膠盒蓋時,不得不說這美國無骨牛肉的油花看起來還真漂亮,份量也還算多。Richard跟小俞都說這美國無骨牛肉好好吃,吃起來柔軟好吃。
美國無骨牛肉
近照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伊比利豬肉了,份量也算多,而且吃起來不會有可怕的肉羶味。至於要不要使用沾醬,就端看大家口味了。
伊比利豬肉
近照
我們都覺得桃山日式涮涮鍋分享餐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夠。讓我這從不愛吃火鍋的人,一吃就愛上桃山的涮涮鍋餐點。而且醬料部分,也讓人十分喜歡。不但有市面上少見的辣蘿蔔,而且胡麻醬的香氣濃郁又好吃。小俞吃完後,還覺得意猶未盡。直問Richard什麼時候,大老闆還會再買好吃的火鍋請員工吃。寫文時,我看了一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官網。發現8/31前,台北喜來登推出了桃山與比蕯屋吃到飽活動,有興趣的人可得要在8/31前上官網了解細節。本來我是有衝動想買蛋黃酥禮盒,但我看到裡頭有我不愛吃的棗泥核桃口味,瞬間就少了衝動。所以下次有機會,我再來介紹台北喜來登大飯店The Deli的麵包或是甜點給大家。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官網: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687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