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區美食~玫瑰夫人Madam Rose(板橋店)~來場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已歇業
2015/07/24 09:47:59瀏覽1264|回應0|推薦8

某天跟妹妹在FB用私訊聊天時,妹妹突然提及妹夫要請我吃飯,我在驚訝之於還是問了原因,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的生日要請我吃飯。只是妹妹跟我提此事時,我的生日6/7也已過了,我覺得事後再過生日實在有點怪,便跟妹妹說下次再請吃飯就好,但妹妹堅持說妹夫一定要請吃飯,於是便選某一天來去吃下午茶。

板橋區美食~玫瑰夫人Madam Rose(板橋大遠百店)



板橋區美食~玫瑰夫人Madam Rose(板橋大遠百店)

由於是我選擇地點的關係,再加上妹妹也不愛吃甜點,一開始是選位在京站4樓的小湯匙越式料理店來去吃下午茶,因為該店的下午茶套餐裡鹹點偏多,後來想了一下,因為小俞放學搭校車回到家都6點了,為了不讓自己太過趕時間,最後還是將地點改為我跟妹妹早已去過位在板橋大遠百5樓的玫瑰夫人。只是我必須得向大家老實招認一件事,當天因為聊天聊得太愉快了,我沒有特別留心在餐點的口感,再加上絕大部分的甜點也都打包被小俞還有Richard分食,也就沒有一一拍照,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價格

因為我跟妹妹先約吃中餐,所以當我們吃完中餐後,我們其實有去大遠百晃晃,只是我們之前已去過玫瑰夫人吃過下午茶了,所以我們又去別的樓層晃晃看看有無其他的店家可選,最後妹妹說沒意見,於是等到妹夫來時,我便叫妹妹帶妹夫去晃晃玫瑰夫人與位在樓上的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Royal Copenhagen晃晃,屆時再告訴我決定哪間就好,結果兩人晃了許久回來後,還是決定去玫瑰夫人吃下午茶。 



店面照



店門一隅

該店位在大遠百的五樓,靠近女性內衣區,位置頗為隱密,下午茶的時間為下午2點半~下午5點,如果有Happy go卡的話,結帳會打九折,門口亦有放置Menu本供大家翻閱,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將Menu本拍了相片供大家行前參考。另外,店門外有個超大的茶具櫃展示,而且還有展示我最愛的法國瑪黑兄弟茶品Mariage Frères,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詢問店員。



價格



茶具展示櫃



茶具展示櫃



茶品

除了可以購買茶具與法國瑪黑兄弟茶品Mariage Frères外,該店另一項出名的商品--玫瑰果醬亦可購買,只是我覺得價格有點小貴,因為小小一瓶售價99元,但若是點雙人下午茶的話,就會有一瓶玫瑰果醬讓大家與司康做搭配,倘若大家沒有吃完的話,可以將雙人下午茶的玫瑰果醬帶回家沾麵包吃。只是我已經吃習慣自己做的果醬了,我沒有很喜歡該店的玫瑰果醬,因為我覺得香味太重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妹妹也沒有很喜歡,所以我們開瓶吃了一次後,就把玫瑰果醬放在冰箱了。

 
玫瑰果醬99元/瓶



展示櫃一隅



優惠資訊



禮盒

待下午2點半時間一到後,我們也隨著店員入座了,雖說,當時我們是第二組客人,但店內還有其他客人用餐還是別為了拍照而影響他人。這裡還是幫大家PO上該店的Menu相片,以雙人午茶套餐來說的話,玫瑰夫人的價位算是中高價位,雙人份為780元(需含10%服務費),因為之前我跟妹妹有去位在京站2樓的Turandot杜蘭朵義式餐廳吃雙人下午茶,該店價位為590元(需含10%服務費),但一分錢一分貨以甜點的精緻度來說的話,玫瑰夫人的雙人午茶套餐就是比Turandot杜蘭朵義式餐廳雙人下午茶來得漂亮許多。



店內一隅



玫瑰夫人雙人午茶套餐780元(需含10%服務費)



杜蘭朵公主午茶組合590元(含任選兩款飲品)

玫瑰夫人的雙人午茶套餐有提供2款飲品,但並不是從Menu本上的飲料單任選,而是要從一張“套餐飲品單”做選擇,倘若要換其他飲品的話需加價100元,所以後來妹妹也就沒有再加價換購其他飲品,因為還要加價100元覺得貴了一點。另外,Menu上的雙人午茶套餐裡頭的餐點僅供參考,因為是會有所更動,像我跟妹妹此為第二次造訪,有些蛋糕品項就有小小的差異,只是我必須得向大家老實招認一件事,當天因為聊天聊得太愉快了,我實在沒有特別留心在餐點的口感上,而且絕大部分的甜點也都打包被小俞還有Richard分食,也就沒有一一拍照,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如果想吃鹹食的話,是有義大利麵與三明治可選,當天我有看到別桌點三明治,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十分可口好吃的感覺,只是我覺得要兩人分食三明治會比較好,不然,下午茶若吃太飽的話,晚餐可能就吃不下了。



Menu照



Menu照




Menu



Menu照

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的食安風暴等相關新聞,該店為了讓顧客們放心飲用茶品,有將店內所提供的茶品送驗,已完成檢驗的茶品也特別條列出來放置在桌上讓客人了解,倘若大家還是有疑慮的話,那就先不要點茶品而改點咖啡佐食點心。



聲明

因為妹夫早上忙著處理事情,所以也就沒吃中餐,於是妹夫便點了一份塔香蒜味蛤蜊義大利圓麵來填飽飢腸轆轆的五臟廟,只是我沒嚐味道就是了,但拍照時裡頭的蛤蜊肉得超飽完全沒有煮過頭,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十分可口。



塔香蒜味蛤蜊義大利圓麵320元(需含10%服務費)

至於我和妹妹點的茶品分別為伯爵茶與曼妙曲線,因為我們初訪時有點過烏瓦茶跟菩堤了,此次妹妹便點了名稱聽起來很厲害的“曼妙曲線”花茶,來到玫瑰夫人用餐,茶具都會是很漂亮的玫瑰花樣,也都會點上小蠟燭來維持熱茶的溫度,而且杯子的造型還是心型造型,如果喜歡喝帶點甜度茶品的話,店員會附上一盅小蜂蜜供大家自行取用。



茶品介紹



茶具

曼妙曲線:喝起來十分清爽且帶著迷人的檸檬馬鞭草的香草香氣,吞嚥後尾韻的甘草回甘口感與喉間的淡淡薄荷味,讓人覺得頗為順口好喝。



曼妙曲線

伯爵茶:將其倒入杯中後,伯爵茶獨有的佛手柑香氣順氣熱氣迎面而來,入口盡是細膩的佛手柑與紅茶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伯爵茶



近照

喝完熱茶潤口後,我們這就要來看雙人下午茶組內含哪些鹹點與甜點了,這裡還是要再提及一件事,當天跟妹妹與妹夫實在聊得太盡興了,我其實沒很認真記得鹹點與甜點的口感,再加上後來打包回家的甜點也被Richard跟小俞吃掉了,所以沒詳細介紹到點心的口感,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玫瑰夫人雙人午茶套餐780元(需含10%服務費)

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吃英式下午茶的話,記得要從底層的鹹點開始吃,再依序往上吃甜點。基本上,我若跟妹妹一同吃下午茶的話,不愛吃甜食的妹妹都是負責吃鹹點,所以當妹妹將鹹點吃完之際,我們大多會把上面二層的盤子都拿下來,不然,一個三層鐵架放在不太大的桌子上也是挺佔位子。



鹹點



鹹點



鹹點

鹹點:聞起來鹹香味十足,摸起來帶點溫熱的口感,吃起來頗像是鹹口味的杯子蛋糕,蛋糕體吃起來鬆軟且鹹香味十足,總覺得裡頭似乎帶了點培根肉的感覺,建議最好一上桌就吃掉,不然冷掉再嚐會覺得有油膩的感覺。



鹹點



表面照



切面照 

可頌:麵包吃起來表面帶了點酥脆的口感,而且也不會讓人有麵包體過乾的感覺,搭上內餡後,更是讓人覺得好吃順口,總覺得內餡吃起來是鮪魚沙拉且十分滑口好吃。



可頌



切面照 



近照 

再來就是第二層的部分,第二層以後就是甜點類了,如果大家沒有把玫瑰果醬弄完的話,是可以將玫瑰果醬帶回家,千萬不要忘記了哦~~



第二層甜點



第二層甜點

:不知是否冷掉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奶油香氣較不明顯,沾上玫瑰果醬再嚐上一口後,由於玫瑰果醬吃香氣頗為濃郁且偏甜,讓人吃完後總覺得口中盡是濃濃的玫瑰香氣與些許的甜膩感。



司康 

堅果:裡頭含有核桃、夏威夷果與蔓越莓,堅果並沒有做過多的調味,而是保留原有的堅果樸實香氣,也不有令人感到可怕的油耗味,讓人不禁邊聊天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堅果盅

可可瑪德蕾:小巧的模樣令人覺十分迷你可愛,入口後有著香濃的可可香氣。



可可瑪德蕾

堅果Biscuit:我最愛的Biscuit,迫不及得將其送入口中後,吃起來硬脆且堅果香氣十足,讓人愈嚼愈是能嚐到堅果的淡雅香氣,只有小小兩塊總覺得意猶未盡。



堅果Biscuit



第二層甜點 

最後就是第三層甜點了,每次我都覺得第三層甜點是最迷人,雖說,店裡有提供打包服務,但中間的果凍部分是沒辦法打包,而是得要吃完才行,所以如果真吃不完且要打包的話,像是第二層甜點盤的堅果盅與第三層甜點盤的果凍都是無法打包的品項。



第三層甜點



第三層甜點

這次的馬卡龍還特別有了可愛的造型,讓我都有點捨不得把它吃掉,但馬卡龍不適合打包,太容易會不小心就壞掉了,所以即便再捨不得也要把它吃進肚子裡。



馬卡龍

馬卡龍:可愛的造型讓人實在有點捨不得吃掉,帶著不捨的心情一口咬下後,雖說,馬卡龍的側邊有著漂亮的裙擺,但中心少了點濕黏的口感頗為可惜,內餡嚐起來帶點淡淡的果酸味。



側照



近照

芒果果凍: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甜膩感,入口後盡是芒果獨有的果香味。



芒果果凍



近照

就價位來說的話,我覺得玫瑰夫人的下午茶套餐,算是不錯且有著一定的水準,再加上前往二次也沒有遇上很可怕的用餐人潮,所以想要在裡頭安靜悠閒吃下午茶是個頗不錯的好地方。若真要說缺點,我覺得可能因為店裡人手並不多的關係,再加上吃下午茶的人也不多,有時若是有事要找服務人員的話,服務人員有點難找,因為服務人員似乎都去忙別的事情了,不然,我覺得若是逛街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的話,玫瑰夫人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下次我要去另一樓層的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Royal Copenhagen吃下午茶,位在五樓的玫瑰夫人已經去2趟了,當然要換間店來嚐味道,屆時再寫文來介紹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板橋區美食~三豐芋冰城Merci café(一店)、Birkin Waffle Cafe試吃~饗食天堂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店(環球板橋店)
Angry Birds Juice & Tea 憤怒鳥主題餐廳(麗寶百貨1樓)杓文字日式丼飯店杓文字日式純手工烤布丁哈肯鋪手感烘焙~潘娜多妮果香麵包(板橋火車站)雪花Café豐園包子饅頭店

同場介紹:百貨公司下午茶~Turandot杜蘭朵義式餐廳(台北京站)

玫瑰夫人Madam Rose官網:玫瑰夫人Madam Rose官網

玫瑰夫人Madam Rose粉絲團(板橋大遠百):玫瑰夫人Madam Rose粉絲團(板橋大遠百)

電話:02-7738-0857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648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