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松山區美食~佳德糕餅Chia Te Pineapple Pastry~原味太陽餅也是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2014/06/17 07:30:00瀏覽1715|回應0|推薦10
話說離開了讓人悠閒度過一下午的小散漫 c'est si bon 手作 雜貨 咖啡後,回程的路上我們來到了佳德糕餅店,看著門口沒排什麼人龍,再加上跟妹妹說這是間鳳梨酥名店,妹妹看到店裡有販售她愛吃的太陽餅,當下就決定排隊到店裡晃晃這間鳳梨酥名店。
台北松山區美食~佳德糕餅有限公司Chia Te Pineapple Pastry 

店面照

原味太陽餅
說到佳德的話,大家大多都會想到該店的得獎鳳梨酥,但該店除了得獎鳳梨酥外,還有其他款中式小點心,像是蛋塔、太陽餅與芝麻禮餅等,如果大家想要現烤出爐的產品,可得要牢記麵包出爐時間,倘若大家想要買漂亮的蛋糕,該店亦有販售 。
地址
麵包出爐時間
蛋糕冷藏櫃
蛋糕冷藏櫃
店面一隅
大家可別想說店面頗大,裡頭的顧客一定人多到爆炸,當顧客在店外排隊時,會有個店員在門口做進場人員管控,因此走進店裡時,也就不覺得買個東西會人擠人,只是在外頭不知該做什麼時,倒是可以看看該店的榮譽榜打發時間,這裡就不贅述了,至於現在有無販售LIN 7球衣鳳梨酥,我就不太曉得了,因為該鳳梨酥好像不會一次大量製作,當天我就只見到少量幾盒在檯面上而已。
特色
LIN 7 球衣鳳梨酥
雖然,有做進場人員管控,只是檯面上的很多產品都被搶購一空,大多都要等店員將產品包裝上架,因為鳳梨酥是可以單買,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購口味,只是很多顧客來到店裡都是好幾盒好幾盒買,如果大家只是要單買原味鳳梨酥或是蔓越莓鳳梨酥的話,最好是眼明手快,不然,就是要等店員將商品包裝好才能購買商品了。
店內一隅
價格
價格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綠豆碰,所以也就沒有買來介紹給大家了,不過,我想綠豆碰的口味應該是不錯,我看不少人都有買盒裝的綠豆碰,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買來嚐嚐好了,只是當我走到太陽餅區時,我還真是嚇到了,因為原味太陽餅竟然是全部掃光,由於妹妹愛吃原味太陽餅,本來買了二塊,但後來割愛了一塊讓我寫文章,妹妹說要寫文章的話,當然就是要寫原味太陽餅,哪有人寫什麼地瓜口味,不然,我有想說買個地瓜太陽餅來嚐嚐市面上頗為少見的地瓜太陽餅。
綠豆碰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價格
價格
店內一隅
我很愛吃芝麻禮餅,當然也就買了一片要來介紹給大家,當我在拍蛋塔相片時,差點就又要買回家了,看著蛋塔黃澄澄的模樣實很誘人,拍完相片後,問小俞想不想吃蛋塔,小俞說不要,我也就只好含淚跟蛋塔說拜拜,因為小俞若沒幫忙吃蛋塔的話,我一個人實在很難把一個蛋塔全吃光,因為我沒那麼愛吃塔殼類的點心丫~~
芝麻禮餅
價格
元氣蛋塔
當天忘了買婆婆愛吃的核桃桂圓蛋糕,難怪回到家後,我一直覺得有事情忘了做,看到相片後這才想起當天忘了買這款小點心,我是有買過彰化名店--寶珍香桂圓蛋糕,一直對桂圓蛋糕的尺寸就是停留在頗大顆,但佳德糕餅卻是將核桃桂圓蛋糕做成小巧的尺寸,讓人光看就覺得吃完一顆也不會有負擔感。
桂圓核桃蛋糕
近照
價格
價格
我倒也沒買什麼,只買了一片芝麻禮餅、原味太陽餅、原味鳳梨酥與蔓越莓鳳梨酥,因為我本來就對傳統式的冬瓜醬鳳梨酥沒有特別的偏好,只愛吃土鳳梨酥,也才會只買該店得獎的二款鳳梨酥產品。
品項
就直接從原味鳳梨酥先來看起,原味鳳梨酥曾在2006第一屆鳳梨酥大賽中得到原味鳳梨酥冠軍,在2008年時,更是台灣100大觀光特產風雲獎,單顆為27元,盒裝則是有6入/12入/20入,價格為168元/336元/560元,盒裝的價格一定會比散裝來得貴上一點,畢竟盒裝還要多上外盒價格,所以價位也就會比較高一點,至於卡路里的話,每100g為443.6大卡,鈉含量為184.1毫克,此一顆為45g。
原味鳳梨酥27元
特色
背面照
表面照
原味鳳梨酥:榮獲第一名的鳳梨酥讓人更是好奇口感,一打開袋子後,傳統鳳梨酥獨特的香甜鳳梨醬味道直撲而來,順著香甜奶香一口咬下金黃色表面,酥鬆的外殼隨著奶香在口中化為陣陣蛋香,皮薄餡多的內餡不但增添口中的甜蜜香甜氣息,細嚐其味不黏牙的內餡有著細微的果酸味巧妙地解膩了口中的香甜滋味。
側照
切面照
再來就是比原味鳳梨酥大上一點點,外觀也十分特別的蔓越莓鳳梨酥,雖然,我跟小俞都愛吃蔓越莓,可是我並不會主動購買蔓越莓鳳梨酥,因為我很怕我跟小俞會只挑蔓越莓來吃,然後把鳳梨酥放在一旁讓Richard解決,但來到佳德糕餅,倘若沒有買上一塊曾經得獎過的蔓越莓鳳梨酥就太可惜了。
蔓越莓鳳梨酥、原味鳳梨酥
蔓越莓鳳梨酥32元
該店的蔓越莓鳳梨酥是全台第一家以傳統鳳梨餡融入蔓越莓跟胚芽製作而成,因此,在2007第二屆鳳梨酥大賽榮獲創意鳳梨酥冠軍,更榮獲了2008年台北十大伴手禮--台北必買名品,單買為32元一顆,盒裝則是可分為6入/12入/20入,價格分別為192元/384元/640元,卡路里部分的話,則是每100g含有437.8大卡,鈉含量為211毫克,此一顆為45g。
特色
卡路里照
表面照
蔓越莓鳳梨酥:帶著期待心情打開得名的鳳梨酥外袋後,由於餅皮使用了胚芽的關係,獨特的外觀造型頗引人注目,一口咬下酥鬆的外殼後,奶香隨著香甜內餡在口中纏繞,微酸的蔓越莓果乾在單純的香甜內餡裡增添了一份果香味,獨特口感令人頗為驚豔。
側照
切面照
近照
不曉得大家愛不愛吃芝麻禮餅?我好愛吃鹹香味十足的芝麻禮餅,雖然,都覺得芝麻禮餅是款熱量超高的中式點心,但就是會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尤其是聞到濃郁的白芝麻香味更是讓人口水直流,價格的話則是1個180元,照片中的單片則是45元。
芝麻禮餅45元(1片)
表面照
芝麻禮餅:表面灑滿了白芝麻,光看就覺得美味不已,順著質樸芝麻香氣一口咬下,豐富的內餡搭上白芝麻香味令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鹹香的蛋黃 在口中緩慢引領出微淡奶香,甜美的葡萄乾與冬瓜糖更讓鹹香的內餡多了一道香甜滋味,讓人一下子吃光也不覺得膩口。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由妹妹割愛的原味太陽餅,這款太陽餅似乎是該店的另一項特色商品,當天就看到檯面上所剩無幾,反倒是其他口味的太陽餅則是還剩不少,因為沒拍到這款原味太陽餅的價格,所以就沒辦法寫上價格,真是不好意思。
原味太陽餅
卡路里照
原味太陽餅:近聞一下烤至微黃的太陽餅,迷人的奶香宛如絲絹輕柔撫觸鼻間,一口咬下酥脆且薄的餅皮後,香酥的餅皮隨著口水的溫潤在舌上化開,內層的內餡不但飽滿更帶點軟Q的口感,吞嚥後細膩的麥芽糖香與微淡的奶香在口中纏繞著舌尖久久不散。
表面照
切面照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傳統式鳳梨酥,所以對我來說,我是偏好芝麻禮餅與原味太陽餅,但原味太陽餅又比芝麻禮餅好吃,因為皮薄餡多,而且又不會太甜,至於鳳梨酥部分的話,我是覺得蔓越莓鳳梨很特別,吃起來酸酸甜甜,讓人頗有驚豔的感覺,下次再來去買該店的桂圓核恌蛋糕跟蛋塔來嚐嚐,到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
佳德糕餅官網:佳糕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423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