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2014秋節禮盒金皇酥、金鳳酥~不甜膩的蛋黃酥~已搬遷
2014/09/08 09:17:11瀏覽1751|回應0|推薦5

我想大家萬萬沒想到在中秋節的前夕竟會爆出如此可怕的食安風爆,每天收看新聞時,都超怕又有什麼食品大廠是使用可怕的餿水油,所以為了讓大家在中秋節放心大口吃月餅,這就來介紹一間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捷運頂溪站附近的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所推出的2014中秋節禮盒--金皇酥與金鳳酥禮盒。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2014中秋節禮盒金皇酥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到該店購買產品,起初我會知道該店也是從昇達老師的FB貼文所得知,當時我只是抱著嚐鮮的想法去店裡晃晃買麵包來吃,結果當我買了一個該店頗知名的叉燒波蘿包後,我就對該店有了極佳的好印象,所以當我看到該店一樣也在今年推出了中秋節禮盒後,當然就是要買個一盒來嚐嚐。

2014中秋節月餅禮盒--金皇酥外盒

DM照

價格
正如大家所見,外盒設計以黑色為底走的是低調路線,正如該店的外觀裝潢一樣也是以黑色極簡風,但走進該店後明亮的燈光與一大陣仗的麵包,讓人不禁眼睛為之一亮,而且每個店員都超親切,這就來稍微介紹一下該店的老闆黃宗辰師傅,黃宗辰,70年次,原先就讀高職電子科,因為對讀書沒太大興趣,開始做麵包學徒,至今烘焙生涯已長達16、17年。歷經10多間麵包店洗禮,看遍烘焙界生態的他,覺得還是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才不會只被當成賺錢的工具,於是,2012年10月在永和開了「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  「wumai」是日文「好吃」的意思。黃宗辰以自己擅長的日系軟式麵包搶市,強調食材MIT,包括麵粉、牛奶、糖、雞蛋、水果等,且每季都會更換一波商品,不定期還會推出創意新品,保持新鮮感,如近期推出的「魔鬼的眼淚」,以爆漿巧克力內餡和酥脆菠蘿外皮吸引消費者,一個月熱銷近5,000個,是現在店內的強打商品(註)。

外盒照

金鳳酥

金皇酥
雖然,我去該店的次數很多,可是買過的商品也不多,目前麵包類只有買過蔓越莓吐司、叉燒波蘿酥、蔥肉鬆麵包、青蔥麵包、草莓起司小餐包與一款裡頭包cream cheese的麵包而已,因為我本來就對鹹口味與起司類的麵包興趣不大,會買這些麵包大多都是要給Richard還有小俞當早餐吃,只是我發現小俞似乎對該店的麵包興趣不大,因為某天小俞在吃草莓起司小餐包時,突然問我什麼時候會去買昇達叔叔的麵包,當下可是讓我頗為意外,因為該店的麵包也頗不錯吃,只是我覺得小俞似乎比較偏好鹹口味麵包丫~~

墨西哥棒
當天我只買了一盒8顆裝的金皇酥、1顆金鳳酥與一袋墨西哥棒,本來我是有想過金鳳酥也買個盒裝,但想了一想後,實在很怕家裡會出現太多的月餅,最後才會只買一顆金鳳酥,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採取獨立包裝的月餅,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月餅一打開,所有月餅都移位,那會讓我有說不出的煩悶感。

開盒照

金皇酥400元(8顆入)
黑色的外盒搭上白色的包裝,光看就覺得十分搶眼,由於採獨立包裝,所以在保存上就十分方便,每個外袋上頭都有詳細的保存期限與製造日期,如果沒辦法在短時間吃完的話,可以將月餅放入冰箱中冷藏保存,要吃的時候可以稍微烤一下,或是直接享用亦可。

外包裝

背面照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每一顆金皇酥即為一份,一份含有319大卡,鈉含量為93.1毫克,所以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千萬不要把蛋黃酥或是月餅一顆接一顆吃不停,不然,放個三天連假後,身體也會跟著圓一圈了,該店的月餅都是接單後才會製作,所以店內也不會放上很多的金皇酥或是金鳳酥,如果想要購買綜合口味的話,一樣也是可以,若是有任何特殊要求的話,記得要在下訂時就告知。

卡路里照

製造日期
金皇酥:看起來雖小巧可愛,但手感卻是沉甸甸讓人不禁嘴角上揚,將其對切而開後,濕潤的橘黃色蛋黃酥在紅豆餡的襯接下顯得誘人可口,順著鹹香味一口咬下,柔軟的外皮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細膩奶香,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柔滑綿密的紅豆餡在奶香引領下顯得細膩滑口,頓時口中洋溢著蛋黃的鹹香與紅豆的柔美香甜滋味。

金皇酥

切面照
再來就是讓我回購第二次的金鳳酥了,我本來就愛吃土鳳梨酥,第一次購買時忘了拍照,所以這次特地買來介紹給大家,因為金皇酥有點屬於期間限定的商品,所以要在平常日購買到金皇酥的可能性並不高,但要買金鳳酥的話就容易許多了,只是數量也有限,所以倘若要一次購買大量金鳳酥送人的話,最好還是打電話訂購比較保險。

金鳳酥

DM照

外袋照
我忘記單顆價格為何了,印象中好像是40元的樣子,有誤的話煩請見諒,金鳳酥的卡路里是有比金皇酥來得少一點,但多吃幾顆後熱量也是很嚇人,一塊金鳳酥即為一份含量,每份含有172.41大卡,鈉含量為38.42毫克。

卡路里照
金鳳酥:一拆封迷人的奶香迎面襲來,頓時,感到一陣香氣四溢,讓人不禁順著奶香一口咬下,鬆軟的外皮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香甜奶香,皮薄餡多的口感令人不會感到有甜膩感,取而代之是土鳳梨餡獨特的酸甜果香味,吞嚥後口中滿溢著清甜的鳳梨果香。

表面照

切面照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眼這兩款讓人垂涎三尺的中式點心~~

金皇酥 

金皇酥

金鳳酥
我覺得這兩款點心都十分好吃,若真要叫我選擇的話,我比較偏好金皇酥,因為除了有整顆鹹蛋黃外,再加上鹹蛋黃本身又沒烤過頭,搭上綿密細膩的紅豆餡後就是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甜度上也不會太甜,據說該店的惡魔眼淚是款熱賣商品,下次我再來去買來嚐嚐,到時再寫文介紹給大家囉~~
同場介紹:2014中秋月餅禮盒介紹~BD夢饗烘焙金賞品饌(蛋黃酥、紅酒桂圓酥)、阿基師豐悅蛋黃酥(棗泥蛋黃酥)、四月南風--波蘿里拉禮盒(全麥鳳梨酥、卡拉餅)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粉絲團: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粉絲團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 8921-368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243號
註:擷自中時電子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05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