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安 * 兩岸關係 * 進步價值
2021/01/07 23:35:49瀏覽205|回應0|推薦0






2020.5.12臉書文章:

 

中原大學的老師指著大陸學生說,你們吃三聚氰胺奶粉長大,從時間來看,這個事件發生在2008,如果學生20歲,當年8歲可能真的喝過。

 



不過這種羞辱人的方式,會讓人記恨,因為這不是被你罵的人的錯,而且罵的是過去發生的事,跟罵人家媽媽一樣。根本毫無意義。

 



中國乳業在毒奶粉之後有長足的進展,才是驚人的成果。2016年中國企業家到澳洲。直接把牛奶公司買下來。另外與其買牛奶,不如買牛,買技術,這就是中國的做法。

 



真正的競爭是文明進步,不需要那麼多的嘴炮。

 



1979年我們這一代五年級生,也可以說是吃多氯聯苯的米糠油長大的嗎?可悲的是2013年,我們在讓下一代繼續吃大統、頂新問題油,問題一再發生,代代相傳這才是最可恥的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5517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