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過敏吃益生菌有作用嗎?
2019/06/19 17:18:32瀏覽1213985|回應0|推薦0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很多人不在乎。他們認為他們與蕁麻疹沒有任何關係。許多剛患過蕁麻疹的朋友認為這只是一種普通的過敏反應。瘙癢時,它會刮傷。忍耐,它會過去,而不是在心裡。益生菌

事實上,蕁麻疹的發展可能導致更嚴重的病症。慢性蕁麻疹可在蕁麻疹中診斷超過六週。慢性蕁麻疹可延長數月甚至數年。瘙癢在早晨或臨睡前增加,影響患者的正常睡眠質量,導致抑鬱和精神狀態不佳。 ,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工作業績和學業成績。伴有胃腸道症狀,可引起胃腸功能障礙,如噁心,嘔吐,腹瀉和腹痛。如果蕁麻疹處於呼吸道,如咽喉和支氣管,則會引起喉嚨水腫,喉嚨阻塞,呼吸短促,胸悶,呼吸困難和嚴重窒息。病情嚴重的患者會伴有心悸和煩躁。過敏性休克的症狀,如噁心,嘔吐,甚至降低血壓,都會危及生命。

蕁麻疹的病因很複雜。一些蕁麻疹與過敏反應有關。它們通常由食物敏感,藥物治療,輸血等引起。其他與過敏無關。它們也可能是由某些藥物,化學物質,生物製品等引起的。由於物理刺激,一些蕁麻疹與遺傳有關,並且發病率是家族性的。

益生菌使用具有增強的抗過敏能力的生理學上可接受的益生菌組合物。通過促進白質12(IL-12)和乾擾素γ的分泌,可有效改善過敏症狀,調節Th1型。免疫反應,抑制免疫球蛋白IgE,改善Th2型免疫反應的過敏現象。

複合抗過敏益生菌菌株和腸壁上樹突細胞上的受體的組合激活細胞中的轉移蛋白釋放到細胞核中並釋放大量細胞因子,這是先天免疫的一部​​分,因此,細胞壁多醣類物質如肽聚醣,脂多醣,多醣等,通過先天免疫系統,確實可以激活T細胞的發育,每天兩杯可以防止過敏反應的複發率,從而徹底改變過敏,通過晚期免疫修復和鞏固,實現蕁麻疹的完全治愈不再發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35164814&aid=12759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