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門鐵克重塑諾頓:新諾頓安全衛士要來了
2014/08/19 16:37:47瀏覽170|回應0|推薦0
賽門鐵克在經曆了中國政府采購禁令風波和銷售業績放緩等問題後,打算重整旗鼓,將旗下的諾頓安全軟件進行整合。
據外媒消息,賽門鐵克將全面整頓旗下的安全軟件諾頓,將原來的Norton AntiVirus、Norton Internet Security、Norton 360、Norton 360 Multi-Device、以及Norton 360 Premier Edition等統統整合爲壹個——The New Norton Security(新諾頓安全衛士)。
整合後的諾頓即可精簡公司的産品線,也可避免公司功能類似産品間的無謂競爭,更重要的是精簡後降低了用戶選擇諾頓産品的決策難度,可吸引更多的新用戶加入。
新的諾頓結合了“反病毒”和“網絡安全特警”兩者的特點,産品將分別對應Windows、Mac、iOS、Android多個版本,諾頓允許用戶通過壹個賬號注冊五台設備。
這款《The New Norton Security》將在9月23日上市,費用爲每年80美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636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