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爱狗代替小孩拍全家福,效果意外温馨啊!
2014/08/19 16:02:58瀏覽130|回應0|推薦0
亲子摄影师Jamie Clauss常为新生宝宝和妈妈拍摄写真,捕抓新生儿和母亲互动的动人瞬间,然而他自己的“亲子写真”却很另类——因为代替新生宝宝的是他们的狗狗。

Jamie成立她的摄影工作室后,先生Jan就发现Jamie她自己也想成为主角。于是,他们决定一起完成这项任务!Jamie突发奇想,“我们何不跟狗狗Snuggles一起拍摄呢”。对,Snuggles也是自己的宝宝啊!

不过这只狗狗也太配合了… Jamie说:她在镜头前非常自然,有时候就这样安静地睡着,害我都不忍心叫醒她。

能够拍摄出这样的照片,狗狗和主人的感情一定要很好,或许也要你家狗狗够「文静」啦,毕竟也是很难想象把一只边境牧羊犬捆成这样。

其实狗狗不只是宠物,它们需要我们照顾、陪伴,就像孩子一样。但有时候,它们做得比人类更多,它们是陪伴者,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636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