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看過這麼倒楣的博士,三間圖書館共同「遺失」她的論文,博士畢業證書可以弄丟二次,申請教職填錯博士論文題目,現在居然連母校倫敦政經學院都「沒有持有」她的口試委員名單,這個或然率,真的是低過零啊!

一位藍營的倫敦大學系統校友說,博士畢業是要把論文交給學校職員,至於職員有沒有把論文送到圖書館,就不是學生可以掌握的;所以倫敦大學的三所圖書館都沒有蔡英文的論文,只能說她倒楣!

如果這是倒楣,蔡英文申請政大教職所填的博士論文題目,跟實際的博士論文題目不符,又該做何解釋?總統府說,這是因為蔡英文在申請政大教職時,「只填第二部分的章節名稱」,這真的是很詭異的說法。

每次遇到論文質疑,總統府就說「一切說法以LSE(倫敦政經學院)為準,那麼現在LSE坦承,沒有持有蔡英文的口試委員名單,這是否表示蔡英文沒有口試?總統府也應該要給個說法。

當然,這些都只是間接證據,也許蔡英文就是這麼「衰」,就是論文被弄丟,就是口試委員名單不見了。倫敦大學「形式上」有蔡英文的學位紀錄,但總統本人的公信力,卻不是「形式」就可以建立的。

過去綠營很喜歡嘲笑馬英九的博士論文,說文法、單字那裡那裡有問題,但馬英九的論文至少一開始就是公開的,蔡總統,妳呢?

※以上言論不代表旺中媒體集團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