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榮民回顧國防軍事..年金改革 蔡英文:不改會衝擊現役軍人退休
2022/01/16 11:18:07瀏覽824|回應2|推薦4
年金改革 蔡英文:不改會衝擊現役軍人退休
瀏覽0|回應0|推薦0

年金改革 蔡英文:不改會衝擊現役軍人退休

蔡英文總統2日出席國防部軍人節暨國防教育表日表揚活動
蔡英文總統2日出席國防部軍人節暨國防教育表日表揚活動。(陳信翰攝)

不滿蔡政府年金改革,退休軍公教團體明(3日)將走上街頭。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軍人節表揚大會頒獎,並向國軍喊話,強調軍人有「役期短」、「退除早」、「離退率高」的特殊性,這一點會考慮進去;她也說,許多不正確、未經查證的流言讓軍人困擾、不安,身為三軍統帥,她絕對不會坐視污名化、冷嘲熱諷國軍。

談及近日年金改革風波,蔡英文希望國軍弟兄平常心看待,年金問題是長時間累積,若不改革,下一代甚至是在座許多人的退休金、退休生活會受到衝擊;但她也說,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非職業別的問題,而是長期以來,明明看到問題,卻沒有足夠勇氣改革。

蔡英文說,一個國家的軍人如果被「打趴」,國就不成國,因此恢復光榮就是她念茲在茲的責任。她比任何人都希望國軍好,雄三飛彈誤射時候,她跟各位一起檢討;戰車翻覆的時候,跟各位一起替犧牲袍澤傷痛,也跟大家起研議精進方式,這是身為三軍統帥能做的。

蔡英文說,她會盡最大努力,讓各位在未來每一天,穿軍服在路上有感到尊重、榮耀;明天是軍人節,她盼所有台灣人民,在路上或商店,看見保家衛國的英勇國軍時說一聲:「辛苦了!」

(中時)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新增修改刪除|  
文章管理......  設為頭條  標示為:公告  標示為:重要  標示為:精選  清除標示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eralxen&aid=7290946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7132266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2 16:47

0000635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0/21 16:26
 
網路資料<#全球共富> 0020
👍💟●#政治聊其他沒用~歡迎廣傳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全球共富~家家戶戶~千歲暖~紅塵過客~紅塵不過客\^O^
▲👍💟💟💟●祝福所有~好神明、好上帝、好人類、有點良心壞人類➡️💟●造福萬代➡️💟●幸福萬代➡️💟●共富共贏萬代!!\^O^
https://youtu.be/tS4wI_nex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