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為任正非首曝女兒被捕內幕 用3字形容她
2019/01/18 22:35:32瀏覽203|回應0|推薦2

華為任正非首曝女兒被捕內幕 用3字形容她

華為的創辦人任正非。(美聯社)

圖右為華為副董兼財務長孟晚舟。(美聯社)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在深圳總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談到女兒、集團副董事長孟晚舟被捕一事,他透露曾與女兒通電話,只是講講笑話,形容女兒「很堅強」。

任正非提到,當時原本要和女兒到阿根廷開會,而且她還是會議的主持人,但當她在加拿大轉機期間,就被加拿大扣留。任正非表示要感謝中國政府維護孟晚舟作為中國公民的權益,同時提供領事保護,並感謝外界對女兒的關心,也相信美國、加拿大的司法體系是公平、公正及公開。

至於孟晚舟被捕是否與美國有關?任正非認為,只是少數政客的問題,而他們並不代表美國各階層,還說美國工商業仍十分支持華為,不過最終還是要看結果。他指出,目前公司有超過上萬項核心專利被美國授權,並指絕對尊重他人知識產權。

任正非表示,知識產權保護有利於國家長遠發展,而非西方國家用來阻撓他們的的藉口。他認為,目前中國首要是不支持假貨及山寨貨,應支持原創、保護原創;如將知識產權當成物權,對國家科技創新發展會更好。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2416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