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連3年「中籤」 顏清標:要團結拚經濟----這個宮太政治難道媽祖也隨政治起虬嗎?
2018/02/19 10:02:42瀏覽524|回應0|推薦2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連3年「中籤」 顏清標:要團結拚經濟

大甲鎮瀾宮抽出戊戌狗年的四季籤。(盧金足攝)

鎮瀾宮抽出國運上籤 農民們鬆了一口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中)表示,這支「人口」的國運籤「普通」,提醒大家要團結,拚經濟。(盧金足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媽祖虔誠的擲筊,抽出狗年的四季籤。(盧金足攝)
大甲鎮瀾宮抽出的「人口」國運籤,內容為「月出光輝四海明、前途祿位見太平、浮雲掃退終無事、可保禍患不臨身」,廟方解讀為「中籤」。(盧金足攝)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為中籤,其他三個籤「雨水」、「早冬」、「允冬」都是「上上吉」的籤」。(盧金足攝)

農曆春節大年初四,大甲鎮瀾宮18日晚上11點,在早子時迎神日,抽出戊戌狗年四季籤,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抽出狗年的四季籤,最受矚目的人口籤即國運籤,今年抽到「丁亥籤,秦叔寶救李淵」籤,廟方解籤為「中籤」,顏清標表示,這支「人口」的國運籤「普通」,提醒大家要團結,拚經濟。

大甲鎮瀾宮前兩年抽的國運籤都是「中籤」,今年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向媽祖虔誠的擲筊,擲筊5次後,抽出狗年的四季籤,今年抽出的丁亥籤的國運籤,籤詩內容為「月出光輝四海明、前途祿位見太平、浮雲掃退終無事、可保禍患不臨身」,解籤也是中籤。

解籤老師周建男表示,秦叔寶救李淵環境震盪比較頻繁,各方面的震盪機會都很多,也要整體而言,必須要整合,要精密規畫,溫和轉型,提升發揚各領域的精緻技術。

顏清標表示,國運籤為中籤,其他三個籤包括「雨水」、「早冬」、「允冬」都是「上上吉的籤」,讓在場的民眾露出安心的笑容。

(中時)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104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