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01_050904. 千般不能我可以
2005/09/04 17:32:11瀏覽370|回應0|推薦6

7001_050904. 千般不能我可以 

「我或許不能改變學生的宿命﹐但我可以讓他們知道﹐老師可以用愛與溫暖﹐陪他們走過人生這一段路。」

講義雜誌主辦POWER教師獎﹐今年得獎教師分別是台中縣大里市光正國中數學老師陳美伶、南投縣國姓鄉長福國小老師廖婉雯﹐及國立苗栗農工森林科主任游富永。
這三位老師靠熱情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把放棄數學的國中生教到基測滿分;把來自後段班的高職森林科學生,調教成三分之二考上國立科大;自掏腰包買樂器,讓偏遠災校散發音樂之光。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2880155.shtml

其中一位陳美伶這麼說:「我或許不能改變學生的宿命﹐但我可以讓他們知道﹐老師可以用愛與溫暖﹐陪他們走過人生這一段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5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