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04_050906. 虎狼環伺我且走
2005/09/06 10:23:22瀏覽258|回應0|推薦1

7004_050906. 虎狼環伺我且走 

陳菊有著美麗島世代的「理想、浪漫」一面﹐和律師、學運世代當朝政治新貴的「務實、精算」性格﹐有某種程度格格不入﹐她多愁善感又強勢無比。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2882971.shtml

陳菊自許為「台灣的女兒」﹐這次高雄捷運泰勞事件﹐國內外媒體以「奴工」報導﹐陳菊內心備受煎熬﹐貼身幕僚形容主委「捶心肝」﹐兩周來幾乎不曾好好睡覺﹐對於此一國家形象蒙羞重大事件﹐至今真相未明﹐陳菊或許是考慮顧全民進黨大局﹐兼顧自己長期堅持理念﹐選擇歸去來兮﹐也展現政務官風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5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