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送孟晚舟全程概況【軍機護航這一段請卓參】(轉貼)
2021/09/27 17:56:37瀏覽1834|回應1|推薦11
護送孟晚舟全程概況【軍機護航這一段請卓參】:

包機飛離加拿大領空後,當即由四架殲20護航至俄羅斯領空,隨後由俄羅斯空軍四架蘇37護航至中國領空,再由四架殲16護航至深圳機場。同時在包機從加拿大起飛之時,游弋在北太平洋的電子偵查船即開啟最強電子戰干擾模式,壓制北美防空司令部信號。同時一艘同樣游弋於北太平洋海下的093打開了全部潛射導彈發射口,隨時準備發射擊落任何地空導彈。

沒有強的國,哪有平安的家!

中美貿易戰,是新時期上甘嶺戰役,華為一直頂在最前線,為保家衛國浴血奮戰。華為不愧是偉大的民族企業,任氏父女不愧為民族英雄,舉全國之力為其保駕護航,值!

美國敲詐失敗了,因爲其面對的是中國。當美國能用武力解決問題時,絕對不會談判,當美國選擇談判時,說明美國已經沒有憑藉武力佔便宜的把握了。孟晚舟順利地回國了,很多人激動落淚。孟晚舟的背後是強大的祖國,美國之所以默認失敗,就是因爲中國太強大了。

美國敲詐阿爾斯通得逞了,美國敲詐東芝得逞了,美國敲詐韓國得逞,美國敲詐台灣HTC得逞了,可以說美國的敲詐很少失手,這一次美國失敗了不是因爲中國強硬,而是因爲中國擁有讓美國害怕的強大實力。實力才是硬道理,實力才是以美國爲首的西方聽得懂的道理。

不要給西方人講道義,因爲他們根本不聽。霸權和野蠻滲透到了西方的基因裏,他們的發家史就是被掠奪者的血淚史,所以以美國爲首的西方根本沒有講理的概念。不斷地發展自己,強化手中的利劍,只有我們足夠強大了,美國才會柔聲細語與你對話。

加註:

美國敲詐台灣政府得逞了(過去,現在進行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68517295

 回應文章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8 03:06
台灣呢? 台灣是「如果你X我,我喜歡喔!」 2010 年初,台灣電子巨頭友達的 CEO 和另一位高管被判違反美國反壟斷法。 . 兩人買了台灣飛往加州的機票,向美國法院自首坐牢2343天。 另外兩個台灣電子企業高管的例子,3 名中華映管(2008 年)和 2 名奇美電(2010 年)的高管也是買了飛往美國的機票去自首坐牢。針對台灣公司的類似案件幾乎總是以高罰款和有時高管要坐牢而告終,以至於台灣的商業法諮詢建議不要對美國法院的起訴提出申訴。 「只要支付罰款,舔一舔傷口,算自己幸運就好了」。
華碩(ASUS) 於 2021-09-28 06:56 回覆:

感謝你的提醒,我幾乎都忘了

台灣是沒出息的一個地方政府,沒出席極了

想台獨卻稱別人是爹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