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眼!身邊朋友不會唱國歌 只因為學校沒有教?
2024/01/26 13:56:08瀏覽266|回應1|推薦10
傻眼!身邊朋友不會唱國歌 只因為學校沒有教?

中時新聞網 黃仲瑜

還記得小時候到電影院看電影前,都要全部起立先唱國歌,才會撥放電影,在學校還要參加升旗典禮,除了國歌,還有升旗歌,都深深印在腦海裡,但有女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身邊很多人都不會唱國歌,並詢問網友們都會唱國歌嗎?

這名女網友在網路《Zuvio》發文提問,身邊很多朋友不會唱國歌,但是他記得國小每個禮拜朝會都要唱,但是很多朋友多說他們學校沒有,說只會唱校歌,很多人只說聽過,但是不會唱,但是國歌的旋律已經印在腦海哩,絕對不會忘記,不過真的很驚訝,居然有人不會唱國歌。

而網友看到此篇發文,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我只有國小唱」、「沒特別學不會唱」、「不只會唱還會默寫」、「這不是常識嗎?」、「居然有人不會」,而國歌會不會唱,在年輕人的世界,看的出來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 註:台灣沒有國,只有土地和移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80297673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6 14:06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那是國民黨的黨歌不配被當做國歌

華碩(ASUS) 於 2024-01-29 13:32 回覆:

把黨字改掉呀
中華民國又 不是 民進黨打下來的

借殼上市還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