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涉刑法103「外患罪」:「意圖使該國或他國對於中華民國開戰端」之嫌,遭前政戰軍官告發涉外患罪!
2019/11/26 08:57:38瀏覽844|回應0|推薦54

邱毅武統說 遭前政戰軍官告發涉外患罪

2019-11-15 18:53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quisling

https://jas9.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9.html
 

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主動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但前國大代表黄澎孝下午隨後在臉書上披露把邱以涉「外患罪」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指他公開教唆中共領導人對台灣發動武統,他要讓「國家機器」處理此事。

 

黃澎孝是政治作戰學校22期、曾任親民黨國大代表,在軍中曾是高層反共反統戰業務的菁英軍官。他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我以涉嫌觸犯「外患罪」名把邱毅告了!」

 

他說:今天下午兩點二十分,我到台北市博愛路的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具狀並檢具證物,以涉嫌觸犯「外患罪」名,把國民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第八(編按:邱毅已退出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告發了!

 

黃澎孝表示,因為邱毅在他自製的網路視頻《邱毅說》,藉由YouTube 公開教唆中共領導人 對台灣發動武統。並教唆中共對台統一問題的作為:

 


1.宜早不宜晚,宜快不宜慢;在兩三年內就必得統一。

2.在統一的方式上,教唆中共「以武逼統」。在東南沿海布署重兵,給台灣10天,10天不投降,就大軍壓境。

用「武統的壓力逼迫和平統一的達成」。

3.統一的決定權在大陸,就看大陸決策者「有沒有這樣的魄力」。


 

黃澎孝表示,邱毅上述言行,顯然已踰越言論自由底線,而涉有刑法「外患罪」,第103條,「意圖使該國或他國對於中華民國開戰端」之嫌。

 

黃澎孝指出:邱毅是我的舊識,也是十幾年前在親民黨的同事。但是,這兩天,看他肆無忌憚的在YouTube 上教唆中共「以武逼統」,儘早統一台灣的言論,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黃澎孝表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在民的國家,我們是有國法的!邱毅他個人的「中國情懷」,我們可以尊重他的自由,他也可以按照大陸的法規,申請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邱毅或任何人都不可以越俎代庖的決定我們的命運。

 

黃澎孝表示,事實上,近年來紅色滲透泛濫全球,我們台灣更是ㄧ片紅溜溜。最令人浩嘆的是創建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居然和他的天敵中共沆瀣一氣邱毅的強勢插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就有人質疑是否是有紅色黑後台的運作。

 

黃澎孝貼文説:由於情況的複雜已不是我這樣的真庶民所能處理,因此,依據刑事訴訟法第240條:「不問何人知有犯罪嫌疑人者,得為告發。」,連夜寫好刑事告發狀,還把他的錄影做好側錄攝影,當作呈堂證物。

 

下午直接送台北市博愛路的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告發,讓「國家機器」去處理吧!

 

黃澎孝表示:「外患罪」可是重罪,希望這次我挺身而出控告邱毅之舉,能讓大家醒醒腦,不要做出了後悔莫及的傻事⋯⋯。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6773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08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