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奴顏媚匪,賣台求榮? 呼籲政府查核是否如實申報收入? 李戡爆料:邱毅在中國賺翻,名利雙收....
2019/11/26 04:02:46瀏覽650|回應3|推薦53

呼籲政府查稅!李戡爆料:邱毅在中國賺翻

2019-11-14 23:21:51

 

李戡建議民進黨政府查核邱毅是否如實申報在中國的所得,「邱毅在大陸(中國)賺了很多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外議論,其中,長期鼓吹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也列在安全名單第8位。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批評中國瞎捧邱毅,今天再加碼建議民進黨政府,查核邱毅是否如實申報收入,「邱毅在大陸(中國)賺了很多錢」。

 

李戡今(14)發臉書指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中國涉台媒體、網路輿論一面倒支持邱毅,他認為這是「瞎捧」、「可悲」,並批評中國國台辦活在假業績之中,卻因此被相關媒體形容「陰陽怪氣」。

 

李戡在文中建議民進黨政府,清查所有中國駐台記者,「他們的工作內容真的不單純」,同時也要查核邱毅是否如實申報在中國的所得,「邱毅在大陸(中國)賺了很多錢。」

 

李戡另發一篇貼文寫道,邱毅在中國被塑造成民進黨剋星,常常上中國的節目、到中國各地參訪,讓無知的中國武統支持者大呼過癮,以為馬上就能兩岸統一,「邱毅也樂此不疲,名利雙收」。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795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08290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李戡學識豐富,滿腹經綸,全是因跨台美中英四國學霸薰陶所致!
2019/11/26 04:29

劍橋大學聖凱薩琳學院亞洲及中東研究學院中國研究博士班

華盛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

北京大學經濟學學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只是這些無恥下三濫假統人士的遮羞布....
2019/11/26 04:26

對於為何近幾年冒出這麼多「統派團體」?李戡分析,原因很簡單,以前去中國參訪的統派團體,都是聯合組一大團去的,後來大家發現每次只有重要團體領袖可以接受採訪、和領導拍照時可以站C位(指中心位置)、參加晚宴時可以坐主桌,久而久之,很多人不服氣,於是「自己組個黨,掛上統派招牌,自己做主席,弟弟做副主席,兒子做秘書長,三人成群,到大陸各地參訪、上媒體、站C位、坐主桌」。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63397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奴顏媚匪,賣台求榮, 無恥無格,卑劣下作!
2019/11/26 04:22

虎父無犬子!李戡批部分統派只會撈好處,在台毫無影響力。只為了個人利益,更是荒謬絕倫。(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52d79e68/125666525

 

虎父無犬子!李戡批部分統派只會撈好處,在台毫無影響力。只為了個人利益,更是荒謬絕倫。(下)

http://classic-blog.udn.com/52d79e68/125667431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11-26 04:22 回覆:

微博批中國媒體 瞎意淫誤導民眾

李戡更在微博上痛罵中國媒體,「每天瞎意淫,誤導民眾。根本沒有也不敢報導島內真實情況和民意,不但不能促統,反成笑柄,還誤導大陸對台灣現狀的認知」,更痛罵台灣統派團體跟中國涉台機構,指稱台灣訪問者和中國接待者都心知肚明,「皆為利也。前者投後者所好,赴大陸揩油;後者為前者所騙,建統戰政績;其實說穿了,是大家不要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63397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11-26 04:28 回覆:
拍拍手!李戡最瞭解那些下三濫的統派哈巴狗,罵得太鏗鏘有力了!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