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呆換備胎了!說話顛三倒四? 舉止跳針走鐘? 能夠無哩頭舔共就是好備胎!
2019/08/06 16:18:42瀏覽517|回應1|推薦48

換備胎

• 2019-07-23

• Tainan黑名

• 推薦數:1065

 

• 習近平真以為這條備胎撐得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30523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38090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話顛三倒四? 舉止跳針走鐘? 能夠無哩頭舔共就是好備胎!
2019/08/06 16:27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08-06 16:53 回覆:

本山人是中間選民偏左,選人不選黨,主張台灣是獨立自由民主的國家,是一向發文評論準則,選舉當然應該選賢與能,不是選擇一個人,而是其背後的執政團隊。

錯誤的決策比貪污還可怕」,對手無寸鐵的生靈百姓更有其巨大的負面驚人影響力!「清廉儉約」是政治人物的基本操守,不足為齒。但是若心向敵國,奴顏媚匪,就犯了本山人的大忌,本人也將無差別待遇,一視同仁嚴厲討伐之。

以前在亞虎曾經嚴厲批判阿扁貪污洗錢被深綠網友洗版四千多篇,大戰數百回合,柯P組黨背後站的是新黨與親民黨那批賣國賊,他的行為越來越像跳樑小丑,讓人越發鄙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