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面齷齪「爛愚充庶」爭議不斷! 「KMT非常危險」!韓草包若出線... 他警告:恐被「五殺」...
2019/07/14 04:04:53瀏覽913|回應3|推薦56

「國民黨非常危險」韓國瑜若出線 他警告:恐被「五殺」

2019-07-13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將在15日公布,激烈選情也引發各界關注,許多媒體的模擬民調下,韓國瑜都大幅領先郭台銘,但藍營人士李正皓也擔心韓流將讓操作變的僵化,而經常在韓國瑜造勢場收集連署書的挺核人士黃士修也警告國民黨有可能將被「五殺」。
 

黃士修在上節目「政治神邏輯」時談到,韓國瑜若成功出線,會不會只有「一周韓粉的效果」,目前狀況民進黨喊出要「三殺」,就是高雄市長殺、總統殺,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民調掉下來,母雞帶小雞的氣勢會整個潰敗掉,立委席次將照樣「被殺」。
 

黃士修接著更警告,他覺得甚至不只會被三殺,還會被「五殺」,就是「總統、高雄市長、立委席次、國民黨、中華民國」,他認為國民黨的狀況非常危險,「沒有策略、沒有戰略、沒有手段,就只能看著這條船失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5103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086994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狔不知道習近平在台灣最大的暗樁是誰嗎?
2019/07/14 04:40

李庭碩

唉呀、什麼5殺?狔可以再用心點嗎?難道狔不知道習近平在台灣最大的暗樁是誰嗎?把台灣搞的更爛、爽到的是誰?有錢的跑了、沒錢的等習近平⋯台灣艱苦人覺醒⋯加油還5殺?狔麻幫幫忙⋯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若成功出線,國民黨會被「五殺」,就是「無能、權貴、利益、腐敗、草包垃圾自我感覺良好」,
2019/07/14 04:29

陳大千

韓國瑜若成功出線,國民黨會被「五殺」,就是「無能、權貴、利益、腐敗、自我感覺良好」,我認為國民黨的狀況現在非常危險!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這篇文章,其實是大多數台灣人對禿驢流氓草包的「既有根深蒂固形象」...
2019/07/14 04:22
靠謊言崛起!外國學者示警:韓流是民主威脅,把一個作秀狂、唬爛大王,打造成人氣爆棚的草包神!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5073264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07-14 04:24 回覆: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去年參選至今,帶起了一波「韓流」熱潮,如今甚至有問鼎總統大位之氣勢,不過加拿大兩岸議題學者寇謐將(J. Michael Cole)卻撰文警告「韓流是對民主社會的威脅!」
 

臉書粉絲專頁「蕪菁雜誌」將寇謐將文章翻譯成中文,文中指出「短短幾個月,這個崛起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用一種蔑視專業素養的方式,顛覆了台灣的實體政治』」,寇謐將直言「韓國瑜本人以及其團隊、粉絲、吹捧他的媒體,有如得了『說謊強迫症』似的,拼命地在說一些任何有腦的人一戳即破的大話」,而且神奇的是,「他們根本就知道自己的謊話會被抓包」。
 

將寇謐舉出例子「賽馬場以及迪士尼」、「陳其邁耳機門」、「聲稱魔力紅響應韓流來高雄」、「蔡英文施壓馬來西亞當局導致韓國瑜會晤官員破局」、「種種拼經濟的誇口,像是在星國簽的備忘錄」,甚至指責「台灣駐星代表在跟監韓國瑜」。
 

他表示,這些連珠炮的謊言,「目的就是把一個作秀狂、唬爛大王,打造成一個人氣爆棚、反權貴、不講政治的政治人物」、「不管他到哪裡,人人發大財,路邊賣香腸和臭豆腐的賺得盆滿缽滿」,而這結果,就是讓韓粉們認為「任何不買韓國瑜的帳的人們全都不可信,就算是拿著鐵錚錚的事實與數據反駁也一樣」,這場韓流政治大賽,變成誰比較吸人氣,「在這前提之下,任何笑死人的唬爛和瘋狂的政治演出,反而成了正面因素;任何質疑韓國瑜政策的聲音,都成了見不得韓國瑜好」。
 

最後他指出,「韓流肆虐就像幫派械鬥一樣」,任何對韓國瑜的批評,就是「在攻擊廣大的韓粉民意,是在扯那些想要拼經濟的普通老百姓的後腿!」,甚至韓國瑜才上任不到3個月,已有媒體、粉絲帶起勸進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的風向。他也擔心,韓國瑜把空想政治玩到一個淋漓盡致,台灣政情極需專業之人來掌舵,偏偏韓流給政治專業主義賞了一巴掌。(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06/15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