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起眷村草包小丑混混一無是處! 郭台銘會脫黨參選嗎?網友看法竟一面倒!
2019/07/14 02:24:02瀏覽472|回應0|推薦51

郭台銘會脫黨參選嗎?網友看法竟一面倒

19:342019/07/12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影音、 杜宇喬

 

https://frplayer.info/show/RnBYeFVPYlNhd0k.html

  

近8成網友一面倒認為郭會脫黨選。
 

臉書「老天鵝娛樂」粉絲頁表示,郭台銘質疑綠營「有瑜點魚、無魚吃菜」民調策略奏效,讓他的選情告急。但郭仍表示會拚到14日晚上,等民調數字公布後,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為此做了一個網路投票:國民黨初選若郭未出線,你認為他會脫黨參選嗎?為什麼?
 

目前已有1萬3千多名網友參與投票,79%的網友一面倒認為郭會脫黨參選;21%則認為郭不會脫黨選。
 

網友說:「會,都為了選總統退休了,連初選都沒過,怎麼能夠~」、「財他已經不缺了,他最想要的還是最大的『權』吧~」、「來吧!來對決吧!2020越來越好看了。」、「看郭比較想選總統?還是比較愛KMT?」、「退出國民黨比較好選。」、「簽協議這種表面功夫都不肯做。」、「連董事長都辭了。」、「廣告都買那麼多了...當然要催下去。」、「這個人輸不起的。」、「沒出來選面子掛不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2003848-260407?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08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