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屬意特首是柯韓? 李敖之子:根本不了解北京,絕不會允許狗腿「特首」具備群眾基礎!
2019/06/23 01:58:11瀏覽598|回應2|推薦59

北京屬意特首是柯韓? 李敖之子:根本不了解北京

2019-06-13 09:04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即時報導

 

圖/擷取自李戡臉書

 

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不少人攻擊柯、韓是北京看上的「特首」人選,這些人根本不了解北京。李表示,北京絕不會允許「特首」具備個人魅力和群眾基礎。
 

對於反送中,許多人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他們是北京看上的特首人選,對此,李戡表示,北京絕不會允許「特首」具備個人魅力和群眾基礎,否則將威脅「中聯辦」的權威。北京要的是立場堅定、缺乏魅力、能牢牢控制的「特首」,比如年長的統派學者。
 

李提到,大陸對柯韓感興趣是真,希望透過他們影響台灣年輕人對大陸的看法,但培養當「特首」,絕對不可能。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86890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7664247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紅頂商人」果凍是「共產黨」讓他出來拖垮 🇹🇼 韓國瑜總統大選的一盤棋!
2019/06/23 02:17

徐季安

坊間流傳著一個訊息:

「紅頂商人」果凍是「共產黨」讓他出來拖垮 🇹🇼 韓國瑜總統大選的一盤棋!有中國共產黨推出的人選敢說出「一國兩制在香港失敗」這種話。

「韓受邀進中聯辦」事件

郭台銘在事前能夠知道,更加證明他是中國共產黨 🇨🇳 的一個棋子。(如果這件事是屬實,表示郭台銘事前已經被中國共產黨 🇨🇳 吿知。)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月娥奶奶這麼顧人怨, 就諸道北京喜歡啥種特首咧!
2019/06/23 02:05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06-23 02:10 回覆:

最近北京一直在幹譙嫖妓草包民調直直落,這篇短文已經解惑也...

北京應該比較喜歡郭佬,講話含糊不清,伊伊呀呀,唯利是圖,貪愛美色,合作數十年一直懂得上繳貢款...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