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巴達和雅典: 臺灣兩大政黨拔河能否創出我們的民主發展的分水嶺,教我們的世界向前行,不再回頭? ( 7-4 螟蛉子)
2010/01/11 02:09:17瀏覽835|回應0|推薦1

讀者來賓們,我下面會回應大概還在等待我公開回應劉曉波先生被判11年的事實的人,請讓我由對著記者無疆界回應起。 記者無疆界! 我相信你們光看我在此十一年寫來不寫十一年,但寫11年,你們應該就心裏有數決心由找真相來做回應的我是否已找到真相! 民主,自由和人權,試問,追求的人手上没有被殺的白鯨身上的血嗎? 萊茵,來因,這個「來因」是「合同異」出來的「離堅白」,以連石頭都能教點頭嗎? 聽不懂的,我知道的! 再寫一次,萊茵,來因,這個「來因」是自我兩極對立陣營的「合同異」,以教石頭點頭去為自己做起證,「是的! 我是白色的! 」,是這樣嗎? 我可不在講愛恨分明的人權追尋者實是和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温家寶對立中有合作,我指的是他們國內的政敵,打兩極對立的人實在以劉曉波先生為事件,把被鎖定的胡温給釘在棋盤上,而這根榔頭可以是胡温本身,也當然可以是棋盤上的另顆棋子劉曉波之於我! 劉曉波先生可是這整場國際大戰中的無辜被捲入者,你們有没有插手在這整場充斥著老招數的統戰操作中? 這一回是劉曉波先生,前一回是那一位民運人士? 前前一回又是誰? 打媒體操作的人準備鬧到什麼時候才懂收手? 還是再次把劉曉波什麼時候會出來給放在自己的記事本上,時日到了時早忘了的自己有驚喜,再給把之算進操盤的設計中,再來一次大家同心協力講人權兼混水摸什麼起來,結果再次搞成劉曉波得再給關上多少年? 劉曉波先生的命是尋金者依著去找著萊茵黃金所在的那流水嗎? 還是只有愛恨情緒、没有大腦著在講人權的你的第一桶金? 國際政治中講人權的人可是要懂避嫌的,更何況你的報導水平有專業倫理上的嚴重問題!

什麼是「合同異」? 我要朱,但我選紫,我要純綠,所以我教紅藍白混成一色,教走淡而紫,又如船長本身才為那教人發狂的魔怪,但組隊喊人去獵追白鯨! 這個千古不分東西的「斯巴達」之為「斯巴達」之中,不是没有個「賠了夫人又折兵」在其中的,強權政治,蔡英文小姐,能不能請才連中三元的您問問您的金星先生邱義仁,臺灣的我們是個小國,還是個大國,這樣地強權國家才玩地起的二分三段玩個不停? 你的那個連中三元有没有在以我們國家整體人民的利益在換取? 這就是你和貴黨否認國家有被邊緣化的問題的真正原因嗎? 自己和國際同盟的利益就等同人民的利益的,是不是? 那麼請問這連中三元的立委們之花上國家這麼大的成本給選上,他們和你們現在在想的有什麼之於人民百姓的回饋嗎? 還是還在想年底的選舉? 你們管人民的穿衣吃飯有長長久久嗎? 還是你們在想怎麼樣有選舉上的成功,以教大家海外投資能由政治力的展現上有保住的可能,不給人走倒帳? 不必想我是在為國民黨眼紅的,完全不必,我光看到鄺麗貞没給選上,我就十分地欣慰,中國國民黨必須擺除、再擺除這樣的派系壟斷者才有未來! 輸嬴在一時,真正好的政治觀察者要看的是領導人的做事在怎麼走,不是媒體人的講好就是好,講壞教人怕,人之為人要有這樣的擔當,我是看得很明白台灣媒體共和國很控制在你民進黨的手中的,各種方法都在用上,我個人是感覺得到「奴役」二字在其中的!

蔡英文小姐,臺海一遭論國際,上回十二月十日我問您的是貴黨有没有「活黨產」,這回我要問的是,貴黨有没有人做了國家或那個層次的打對立的敵對陣營的「螟蛉子」? 我們可是一個小國,二分三段拼命打烽火外交,真要搞成這個地步還不能休,那可是終極敗將,成了敵人對自己的陣營的控制者的代表了的! 搞清楚,這個終極敗將的勝利者除了我看見的在戰場上一次次穩而快地破起人打的二分三段的胡錦濤和温家寶,還有那終極敗將將自己送上去做其螟蛉子的人! 有没有在想這收養自己的人這麼天往回倒頭地打一場國際中的老手應是熟到不行的仗,那實是在抓著自己一群去一起慘? 還是大家都很慘,所以没有差別,把局給打下去再說,看能不能套上那個國家國際政治的新手,教有權力的他們去給你們一票找黃金? 若真是如此,我可要請問這場操作於我們人民有什麼樣的實質好處? 還是你們得到的實質好處就等同我們人民已得到? 怎麼我們人民老在得到的都是「天佑台灣」和「天佑中國」,然後國庫裏的錢不知去了那裏,用不著我們的身上? 對手的好壞是不能由他們有否在對老百姓好來看的? 只知找權力的人是真的不能的! 我的問題可還有,是什麼在教人系統性地去蛻變中成了只有權力、没有其他的動物? 二分三段之為不是我們的公民教育中的一環,那是打那裏學來的? 「通天塔」中「迷樓」似地找天命,那可是一併著來的? 要覺醒有民族自我,這點我完全没有問題,我有的問題是,怎麼今天在把世界倒頭著拉回中古野蠻,蛀蝕經典文化,反科學,走自我極權斯巴達? 這樣能於民族有什麼樣的今天和未來,如果過去實為今天仇恨發起有戰鬥力的根據?

蔡英文小姐,您去年十二月中旬去日本實際上是在幫誰架起個什麼樣的二分三段基本盤,而今年六月四日前夕是否又要人權講來,拉起民運人士來打馬英九和胡錦濤? 看人無家無根,就當人是自己送上門的,是嗎? 他們可真的是國際孤兒的,怎麼可以同樣的二分三段遊戲,教出得國門實什麼都不懂、舉目無親的他們,一個又一個在成為你們這些什麼都有的人悲情發來轉志氣時,手上得有的棋子們,然後一次次他們在無限風霜中走老練? 不拿白不拿的一個個兵,是嗎? 不要欺人太甚,拿起只能由當烈士來打没有遠景的未來的他們當自己暗渡陳倉的擋光板! 血蝴蝶中有否帝王蝶? 蝴蝶四翼,一雙手有兩隻,一隻兩手對立中和胡錦濤的國內政敵對應著正反拍來有聯合,一隻兩手拉著民運人士同樣對應著正反拍來講人權,然後蝶身輕飄翩翩往上飛,花紅粉綠,我問你蔡英文,六四事件講來,你認為那該是誰的責任? 有權力的人就是敵人,是嗎? 没權力的人呢? 熱帶氣旋嗎? 棋子嗎? 影蝶人的自己找上教成為自己擔起責任的效應蝴蝶嗎? 這若要「合同異」著來想螟蛉子,那可真要喊聲難怪老在指人為特首了的,《螟蛉子‧特首》! 給個誰一個Moby Dick的名字,也就不覺得自己在和特首「合同異」了的,是不是? 此所以凡碰上二分三段的人搞出的操作,只要由根本來看,就能有辨識好壞的,是不是? 不很明白嗎? 由打出來的成績來看的話,我們人民是一律都看不見烽火外交的成績的,反見邦交國一直在減少,這跟成了人的特首,把邦交國拱手奉上有什麼根本上的差別?

【註: 馬先生,上述「蝴蝶四翼」之說,我給您們猜過的「二加二」是也! 寫蝶人的字多看看是無妨的,而兩人對拍左右順序都要多具象「正」、「反」想一想,「合」時在雙手對拍,或許可以和寫蝶人的字配合著看,另外,幾個我寫出的字要拆來看看,如翼,翩。】

蔡英文小姐,還是王丹先生和吾爾開希先生等等都已原諒了你去日本和之打那場假對立的人和他的後台? 你蔡英文没有在和人打假對立,是嗎? 很簡單,請問,是什麼因素教你這個一個小國的在野黨的黨主席不能和你的敵對大國的最高領袖級的錯開訪日時間,一定得這麼雞蛋碰石頭著去,然後孤苦,連自民黨的總裁也見不著? 不是有很重要的議題在美日臺安保要跟人好好溝通意見嗎? 還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位大國的最高領袖級的看來有接不了班的趨勢,唯獨你蔡英文不知道? 你那麼一去和之打起植根於「中國威脅論」的操作和反操作,加上明仁天皇的被驚動著搬出來教聲勢給拉高到最頂,那是不是反而在教那位前景不看好的接班人和他的後台可以由其在日強勢作風的消息傳回國內大報特報的當中,引發民族主義情緒去支持他,從而穩固他的接班人的地位? 難道六四是六四季節到了時才會有的事,今天是打胡錦濤温家寶被他們的政敵扳倒的日子,更難得的是有張牌叫劉曉波在做串場連貫,可以一路打到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和四次江陳會,怎麼可以不去教那場我想來應就是《紫陽反趙》戲碼給演下去? 請問熱愛民主自由加人權的你,這人權去那裏了的? 劉曉波呢? 擺出個諸方勢力打圍堵的二分三段局勢,正反正反夾殺來來去去,你和你的金星師爺們會算不出來劉曉波一定會給胡温判重判,一舉打到底教你去幫著打《紫陽趙反》的他們的政敵没有任何可以指責他們軟弱和喪失國家自主的空間嗎? 還是你蔡英文也在和打假對立的對方合計著胡温那麼個打到底實可以連發打向我,教我因著劉曉波不是出來代替起你們去和胡温打對立,就是成為萬惡中共的同路人? 你覺不覺得你的手上沾有劉曉波身上的血,也沾著那年六四没了命的學生們的血的同時,你也剝削了他們對民主的理想?

我再問你蔡英文,上回天皇被搬出來時,貴黨是誰去這麼來一下,教見中國對世界是有威脅性的,然後光芒反射回去中國,教那個誰為萬民擁戴? 安倍晋三先生出來駡起鳩山政府把天皇當棋子的消息整個對岸完全封鎖,不知你有否知覺? 那個華爾街日報給馬總統的專訪,"decades"少了個"s",變成指起馬總統講十年內要統一,消息一下子傳遍全中國大陸,我直接問參與那整場在日本大打二分三段的你,那是不是也是梅鐸在測試兼鼓動中國人民的情緒,以在為你去跟之打假對立的人作什麼樣的準備? 你們在算計什麼? 萊茵黃金? 還是世界的再次一裂為二,教你們這些參加搞出這場無法想像的金融海嘯的人有什麼樣的好處? 我告訴你蔡英文小姐,這世界如若真裂為兩半,你小姐就會成為台灣回歸中國的第一大英雄,不要想美國會為我們打到最後一槍一彈! 那怕你信誓旦旦你有多愛台灣,為了我看不見你有處理國際政治的智慧和能力及基本正規訓練,我要再次這麼問只知道上前線去作戰,不知道後方有些什麼在跟著自己上前線的你這位大元帥,你的金星先生邱義仁有没有二分三段玩過頭,拿出什麼重大信物去和人作交換中,做了誰、乃至一次次大規模操作中的合作對象中的誰和誰的螟蛉子,以保操盤者之一的自己不會臨時被出賣? 這些都是老招數的,要不「螟蛉子」一詞不會成為冷戰時期的專有名詞的! 拿了什麼去當信物,又得了些什麼為保證? 我回想那回前不久蔡同榮没頭没腦指控起蘇起先生把我們的水文資料交給中共,然後貴黨整個禁聲没人敢講話,然後開始在做焦點轉移,教把問題位階給降到是媒體倫理上的問題,而不是國安問題,真真太可疑了的,我可真要問,螟蛉信物是不是就是我們國家的水文資料? 給了幾個參與臺海操作的國際同盟? 有是没有? 我當然知道我是問不出來的,但是我要教世界知開始心存疑問、睜大眼去看你民進黨到底有多少能力保護你們講著你們有多愛的我們台灣!

蔡英文小姐,我在廣播中聽到邱議瑩小姐這兩天在花蓮成了誰的乾女兒,我再問一次,您的金星先生邱義仁有没有成為誰的「螟蛉子」? 可不要想對岸內部個個二分三段好手打來,和專在破人二分三段的真正最高級好手不懂「螟」和「蛉」的差別! 也不要想對岸不懂「蜻蛉」和「蜻蜓」的差別! 也不要想經過野百合的凋零的臺灣社會中,已没有人想得起來天下没有什麼「白蛉子」,只有百蛉子,當年的白令海峽在今天的那裏? 我不記得白令海峽在那一年出了什麼事,我是記得我想不起來的一位老師提過「白蛉子」和百蛉子的! 我今天就教世界由我的文章中知道去查起來這些節肢動物有什麼差別,以教冷戰真正結束! 以教二次世界大戰結束! 什麼時代了的,還在搞政治關係的經由私人的家庭倫常的結合,以教合作成可能? Trojan 和木馬屠城記的年代在今哉? 邱議瑩,你和你的乾爸爸有没有什麼信物的交換,在教去年十二月蔡英文小姐訪日的大戰中的什麼和什麼,以及後續打到四次江陳會中的什麼事給模糊掉? 放心! 我是不準備再進你們那個通天塔去閒逛了的,不信嗎? 我上面不講了三個門、四把鑰匙了嗎? 我那裏要自己進去那月門看起你們藍綠和海外同盟為了什麼在相互詛咒等等的話!

「合同異」之中,「螟蛉有子」可是個根本大法的,是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67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