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文急尋男友薪水 網友:案情不單純
2021/01/14 06:41: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現今詐騙集團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中,儼然成為一個特殊的現象,但如果枕邊人出現類似詐騙集團的行為,不免讓人頭痛。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剛領完薪水錢就不見了,讓她心急如焚的上網求助,但不少網友卻覺得案情不單純。

該女網友表示,三天前男友忽然表示很想自殺,一問之下才知道剛領薪水的他竟將薪水搞丟了,而男友每個月有1萬元債務要償還,期限僅剩四天。萬一還不出錢就會出現前科問題,讓她在網路上發文喊話:「撿到錢或偷錢的人,麻煩你把錢交出來!這對他真的很重要,關係到他的人生。你交出來,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密我,我不會告訴大家!」

美國生產的好處?

去美國生產好處多多,但是看你從哪方面去想。美國生產想週遊全世界。拿美國護照在世界通行非常方便。擁有多國免簽證。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是,以前我留學美國仍然是“外國國際生”的身份。那時候我常常想如果我是美國人就好了。因為多了一個美國人的身份。待遇種種是不一樣的。你的寶寶是美國人拿本洲生學費是件容易的事。本洲生學費政府有補助的。13年的義務教育。美國籍寶寶讀大學,研究所。學費只要是外國學生的10%。美國月子而且容易進入知名大學。僅僅四年本科學費就可以為您省上百萬。在美國,即使沒有錢看病也可以享受全面的醫療保障。不用擔心被醫院趕出去。
 
可以申請美國公民才可以享有的獎學金1%低利助學貸款。比起多處自費赴美就讀的外國學生可以省下上百萬台幣,美國公民可以無條件留在高收入的美國工作。可以優先擔任美國政府公家單位及大型企業重要的領導崗位。其他的國家政局不穩定或是動蕩時即使航空封鎖。美國公民也可以在美國政府的保護下。享有優先搭機離開的權利,美國生產好處很多,就看你從哪個點去想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5536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