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長週末,早上趴趴走
2013/10/15 09:55:02瀏覽2262|回應2|推薦50

感恩節,長週末,早上趴趴走,帶著相機,一路把周遭的景象拍下來,每天上下班必經的公車站牌,在不上班的日子顯得特別冷清,交通號誌牌,惡搞一下,別有一趣味。

公園步道的一個入口。

秋已來臨,有的樹,葉早掉光。

有點斑駁的葉,像一棵老去的心...

不知名的果子,我很刺人喔,小心!

楓葉開始變紅了。

所以呢,這裡可以自行車,溜冰,還有推著嬰兒車散步,這些我都做過喔!

無言的山丘,像不像是很大一棵心的頂端?

給小孩夏天沖涼的公園設施,一大桶水,從上頭沖下來,彷彿還聽到小孩們興奮尖叫的聲音...

鐵籬笆外的秋天...

閒人免進!

本路段冬天不維護,拍謝啦(不好意思,彎腰,致意)!


公車亭一隅

秋的顏色,有如老人斑一樣,在嫣紅的臉上,留下突兀的痕跡...

每天搭上公車的站牌,日復一日,春去秋來...

每天下車的站牌,看好兩邊沒有來車,準備快跑過馬路。

不知名的果子,紅得鮮豔欲滴...

一整排的心,這圍牆設計得很別緻。

-------------------------------------------------------------

原來的交通號誌牌...

惡搞版.... 當心行人。公車站牌離紅綠燈還有一段距離,下公車後,要過馬路先看清兩邊沒有來車,然後快跑過去。給他裝上輪子,當滑板溜過去比較快!


Hidden? 什麼藏在那裡?

原來是豆豆先生!


2013/11/27 15:12
Dear 瘦骨(2jclee)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感恩節,長週末,早上趴趴走」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jclee&aid=9026160

 回應文章

九里安西王(Ju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11:40
嗯!這是加拿大的感恩節,每年的十月第二個星期一。
瘦骨(2jclee) 於 2013-10-16 23:40 回覆:
這一天,烤了隻大火雞,全家吃了好幾餐,感謝掌管廚房的老婆,那天特別辛勞,烤了好幾個小時呢!美國的感恩節在11月第四個星期四,也是感恩,感謝一年的豐收。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10:39

這處社區令我想起2006年我在紐西蘭奧克蘭郊區的homestay

我也是天天在社區的公車站搭車上學

第一天還迷路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家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瘦骨(2jclee) 於 2013-10-16 05:04 回覆:
這裡一堆華人超市,生活飲食都很方便,倒是通勤去市區上班,一趟就要 80 分鐘左右,有點辛苦。我還蠻喜歡這種有點郊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