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個人的未來 都被自己的個性所左右
2013/04/08 14:34:35瀏覽1222|回應2|推薦122

【文】

     陳董經營的公司已經有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下來,也賺了不少錢,陳董一直想要去大陸轉投資新的產業,可是光聽他說這些,就有將近五六年的歷史了,五六年後的今天,他還是在台灣,一如往昔般的當他的董事長。 

 

     今天正巧在一個飯局中碰到,陳董二話不說,馬上把我拉到一邊,隨手抓了張紙,就寫了個【文】字要測字,問今年的財運與身體如何?

 

由【文】字來看,【文】似【丈】字,他又將字畫個圈圍起來,表示他現在雖然有很多的機會,卻被自己的個性所困,也就是保守、放不開跟想太多,這個個性會讓所有的事情都指向同一個結果,那就是「一切沒變」。

 

當然這可能跟一個人的成熟度與環境有關,我建議不妨試試用三分法,來看機會與金錢這件事,三分之一可做為保本用,另三分之一可做為穩定的獲利用,最後的三分之一可做為積極性的投資投機高獲利來用,如此一來三分天下,最慘的話也只賠三分之一,一點也不傷本,若能賺那就更好了。相信以他在事業上的專業,應有智慧做出最正確的判斷,賺到大錢才是。

 

【論財富】他身邊的投資機會不少,可是因個性的影響,讓他想的太多,也擔心太多,凡事施展不開,這些投資機會對他來說,等於「零」。當然,優點就是守成有餘,安心過生活絕對沒有問題,缺點就是開創性不足,換句話說,就是在人生的路途上,很難在衝出新的火花。

 

【論健康】身體上大致來說都不錯,由於他凡事想太多,與容易擔心的個性,反而老以為自己是不是這裡有問題,或那裡有問題,或是不是該去做一下健康檢查等的情形,老是這樣,反而容易招致疾病的來臨。

 

由『心想事成』這句話來說,當事者一直在想疾病的來臨,你想它會不來嗎?所以他現在該做的應該是,每次的健康檢查,一定要檢查的仔細,檢查完,若沒事,就代表非常健康,不要在擔心這擔心那的。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一早清醒時,很清楚的告訴自己,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快樂,最幸運的一天,所有的好事都會在今天發生,我要以最快樂的心情去迎接所有的好事發生,照鏡子時要微笑,發自內心真正愉悅的微笑,從頭到腳都要感覺到,感覺到今天的不一樣,如此擁抱快樂的心情出門上班,我真的真的給你保證,所有的好事真的都會在今天發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7477266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11:18

文老師:

瑀璇相信~個性的確會左右一個人

不管在做事情或是感情 及其他

樂觀的人跟悲觀的人 ~對事情的處理方向就不同

當然結果也會不同~謝謝您的分享

祝福您 順心愉悅 健康平安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4-06-18 10:18 回覆:

謝謝妳的來訪

是人 才有樂觀 悲觀或心如止水的選擇

人生最終的修為或目地 還是心如止水

唯有如此 才能如如不動  深入慧海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4-06-18 10:18 回覆:

謝謝妳的來訪

是人 才有樂觀 悲觀或心如止水的選擇

人生最終的修為或目地 還是心如止水

唯有如此 才能如如不動  深入慧海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
2013/04/14 12:15

是的,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選擇快樂,選擇過充實的生活!

我們都面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