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之約----
2010/07/08 08:07:10瀏覽454|回應0|推薦5

         在一次被催眠的經驗中,因自己「非視覺」型(被催眠後看不到任何的東西)的關係,催眠老師就讓我以手寫的方式,將催眠的過程完整的記錄下來,呈現催眠中的不同感覺,在被詢問自己是誰時?寫出的自己竟是姜子牙(真的還是假的ㄚ)。

                                                      姜太公與一對女兒

                        在催眠過程中 相會的故事

         最讓人震撼的是,自己當時的兩個寶貝女兒竟是同班的同學,更巧的是她們還是姐妹,當手要寫出她們是自己的女兒的(女兒)兩個字時,一陣的酸楚與淚水由內心、眼框中發散出來,讓我久久不能自己,似真又模糊,催眠過後問這兩個千年不見的寶貝女兒當時的情形,她們早已哭成一團,我想真的是(感覺)到了,一切的成因竟是那麼的自然。

                                                    大陸到台灣

千年之會,沒想到竟是由大陸到台灣的台北,更好玩的是變成一起學習催眠的同班同學,其實,在我被催眠之前,我每次要開口發問,旁邊總會有一個女生,早我一、二十秒,問同樣的問題或一模一樣的話語,當時就覺得怪怪的,似乎是兩千年前早已約定,或許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吧!這還是學催眠課程以來,最讓自己震撼的事情。

                                        催眠中 不斷的寫出古字

         其中最讓自己覺的不同的是,在催眠撰寫的過程中,不時的會寫出古字體,包括女兒的兒字與姜子牙的姜字等等,連自己喪失已久的感性、心動、率真,在知道自己女兒就在身邊時,似乎一下子都跑了回來。這才發覺,這些感覺原來一直都在,只是我忽略它們的時間太久太久了,尤其是跟這兩個千年寶貝玩鬧在一起時,完全忘了所有的教條、儀規,自己就像孩子般的真、孩子般的善、孩子般的美,似乎世上的一切煩擾都與我無關。這種感覺真教自己永生,不,以宇宙觀的角度來說,應是生生世世永難忘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