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朋友
2008/06/22 10:02:15瀏覽479|回應1|推薦17
才15歲的雙胞胎侄兒說....他不會和需要他費神猜測,糾正或有問題的人做(男女)朋友.還補充,人生苦短,何必浪費時間在有問題的人身上...因為他們通常不能改啊!

聽後,狗美美如雷灌頂也茅塞頓開.

小子讓阿姨覺得白白活了這麼幾十年....贊成...因為我們身邊儘是一些好人娶了惡某,好女嫁了惡夫的....問題是,如果好人們都有IQ和眼睛,原本應該不會選這些'有問題'的配偶才對啊? 結論是,好人容易被騙...尤其是好人自己有些障礙看不到好壞之分...

或者說,好女好男本來自己也有問題,才不能警覺配偶的問題.譬如說,對那些很難討好又容易生氣的人,總是退讓,認為那些是一時的,憑自己的耐心與忍讓,應該可以'幫助'對方上軌道....走向快樂之道....然後結婚了之後,對方一步一步的欺負這些好人.可憐的是,好人都是顧忌著孩子,才會繼續忍著壞某壞ㄤ的惡行.

這些壞人,就是小子們的最好老師....謝謝他們..因為有他們的活生生教材,這些小子才有近距離,而且別家沒有的特別案例可供參考.

其中一個最讓他們'覺得'恐怖的是,一個表哥專門找'high maintenance'的女孩子交往.那些low maintenance的,他覺得乏味....所謂high maintenance的,就是動則得咎的女人,無時不刻地需要照顧.最後,他選擇了一個HM族的女孩,哇...婚禮當天就給眾人排頭...婚後,孩子接踵而至,她更是威脅如果買牛奶晚回家幾分鐘呢...就把肚子裏的孩子弄死.(墮胎)..? 除此,賞臉耳光,剪衣服領帶抗議,大鬧餐廳則是家常便飯.待她發作後,又是個溫柔好女人,前後判若兩人....後來我們對她的'診斷'是,此人患了燥鬱症,人格異常偏執症神經病....但是,娶妻若此....又何奈呢? 原先以為和這類高要求的女人交往好似能征服挑戰,很讓小男人有些許成就感...但是日子久了,男人如坐針氈,隨時被判死刑.求生不得,求死更不行.是生是死的權利,常在對方掌控之中.很慘!

現在他們家的水電費一個月上4000元(美金),其他的開銷更是恐怖..因為她堅持小孩子一弄髒了衣服就得丟到洗衣機去洗...他家洗衣機24小時待命.燈火通明.幸好他是個哈佛畢業的律師.但是如此下去,做Bill Gates恐怕也會無法應付.

所以,小子們真是聰明.

我想,做阿姨的我呢?只能自己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年輕時亂選...倒楣啦! 但是老的時候,我不在乎...我會去找這些有問題難搞的人傳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79192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06/23 04:37

有這麼高挑戰性的女子? 我要趕快去教育一下我們家傻呼呼的兩個笨小子...很恐怖耶!如果交到這種女朋友...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6-23 05:49 回覆:
是的.而且,這些女人(或男人)的家長都會告訴白癡受害者....妳/你就忍著點,他/她這個人就是這樣,發過就好了....人是好人欸!

我們和孩子說的...人的一生裏...有兩件東西: 錢,女人(色)是要謹守分寸的.一不小心,身敗名裂,後悔莫及...親戚的例子,都是先上車後補票...孩子永遠是無辜的.碰到強迫症神經病的母親(或父親),是個苦難...

不過,妳不用擔心...會看不清楚對方的人,通常也是自己家裏有問題的...所以,如果妳的家庭還好,那麼不用擔心孩子會選錯,因為他們不見得看得上有問題的女人...我們不同.已經出現了非常多的症兆....不得不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