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花陪睡、空姐共high@台中福華大飯店
2013/09/11 16:31:52瀏覽10138|回應5|推薦44

撰文.攝影╱程如晞

  上一篇網誌逢甲夜市芒果哥冰舖超級芒果雪花冰,預告了如晞在暑假結束前,和姐妹淘們一起到台中訪友和吃美食的二日遊。

  去年如晞到台中過夜,曾為了嘗鮮勇闖摩鐵大觀園。這趟台北的姐妹淘下台中,想體驗的是優雅、尊榮、舒壓、放鬆之旅,所以如晞上網找到符合我們的目標,又剛好有特惠專案的台中福華大飯店(特惠參見這裡)。出發前,如晞再次仔細爬網,了解台中福華有那些免費設施,提醒姐妹淘記得帶泳衣,以便使用戶外游泳池、休閒館水療池和蒸烤箱。

  常說計劃總是趕不及變化,一點沒錯!期待很久的台中之旅,姐妹淘中有一人臨時因身體不適而無法同行。如晞不想一人獨佔飯店的兩大床寂寞過夜,於是聯絡台中眾好友,誰要來陪睡?

  也正因這個變化,讓這次台中行,牽連的人啊不是啦,是...連繫的人更多了。有位朋友只送來伴手禮,連見個面都沒時間。有人只能來陪玩,有人則聲明只陪吃不陪睡。正巧國中同學徐瑩娜,第一天的白天有事,不能陪玩、陪吃,倒是晚上可以來陪睡;隔天還可以當司機,陪我們一整天。就這樣,如晞和朋友的兩天一夜之旅,從一下車到旅程結束,High到不行。除了不小心陷入沈睡的幾小時,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我們一到台中,先見到達達(中華民國背包客協會理事長蔣達毅),他來接我們去吃一碗吃了會感動的日本拉麵。我們根本忘了鐵人拉麵本舖週一公休,車子在梅川西路都停好了,只因想說鐵人哥應該在鐵皮屋不會在本舖,遂捨棄大熱天可以吹冷氣的舒適,把車直接掉頭開往博館二街。

  鐵皮屋只有電風扇可吹,但是能邊看著鐵人哥招呼客人,邊和他有一句沒一句地哈拉,還是覺得我們的決定是對的。最有趣的是,我們還在鐵人的店遇見了一位華航妖嬌美麗的空姐Rainbow,她熱情洋溢地陪著我們High,跟我們一起照相打卡,還隨我們到福華飯店Check-in,讓我們在房間幫她拍美美的寫真集。

  達達和Rainbow就是我們第一天行程,陪玩、陪吃,卻不能陪睡的朋友。和他們在輕井澤吃完火鍋大餐後,換國中同學徐瑩娜來載我們回飯店。

  徐瑩娜和如晞是彰化陽明國中同班三年的同學,當年瑩娜在學校擔任升旗典禮唱國歌的指揮,可以說是人人想追的校花。記得我們一起上學時,總有一排男生趴在窗戶上,大喊她的名字。

  同床共眠的這一夜,我笑著問瑩娜,國中時期我為什麼會這麼不明智,老是和校花走在一起?難怪我從小那麼自卑。瑩娜說,可是因為我的功課比她好,也讓她有自卑感。哈~再怎麼說,國中那些年,瑩娜就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我常到她家走動,偶爾她也會來我家過夜。只是詳細的情節,我都不記得了。

  畢業後近四十年不曾相見,今年六月我們才在熱心同學簡鳳娥安排的小型同學會中,在彰化重逢。如今瑩娜已升格作阿嬤了,能再一起過夜,兩個女人有聊不完的話題,一直捨不得睡。要不是如晞起身上廁所,讓瑩娜不小心睡著了,我想我們會一直聊到天明。

  福華的床好好睡,如果不是難得下台中,想做的事太多,真想賴床睡到自然醒。

  隔天起了個大早,我們來到位於二樓的美樂琪享用自助餐。因為沒睡飽,沒什麼胃口,望著中、西、日式料理一應俱全的自助早餐,如晞只來回拿了兩次就休兵,一反平時的實力。

  吃完早餐,瑩娜載我們外出探訪朋友,消化完胃中食物,再回到飯店享用休閒館水療池。福華的水療池,有好多種不同的功能,並且是男女共用,還蠻適合家庭成員或朋友一起來,一邊聊天一邊作Spa。

  如晞和好友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盡情地享受壓力釋放的快感,洗去旅途的疲憊。 

  本來飯店貼心地提供我們Late Check-out的優惠,但是算算我們還想去的地方,覺得時間不太夠用了,決定在中午時分準備離開飯店。Check-out的時候,在大廳遇見台中福華飯店的總經理王熠和公關主任楊淳淳,經過一番寒暄,王總熱情地邀我們到一樓豪吧喝杯咖啡,還送我們每人一盒月餅。最後王總還一路送我們到停車場,揮手看著我們車子離開,讓我們備感尊榮。

  在台中各式精品飯店崛起競爭之下,福華飯店以星級的品質保證和窩心的客服,來讓客人擁有難忘的體驗。經過這一次,台中的朋友說,以後會轉介客戶來這裡。

  如晞提著月餅回家,一顆心,既興奮又滿足。因為它不是一般的月餅,而是一盒圓夢月餅,怎麼說呢?等下一篇再來細說分明。

【台中福華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電話:(04)2463-2323

官網:http://taichung.howard-hotels.com.tw/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Taichung

【延伸閱讀】

一碗吃過會想念的超級芒果雪花冰@台中逢甲夜市芒果哥冰舖

一碗感動延續中》鐵人拉麵本舖黑の屋如願開張@台中梅川西路

負債千萬、三根手指遭碾碎、不良於行...都沒擊跨他【黃鐵人廣播專訪】 

山海屯大台中美食之旅1.逢甲夜市

悠遊草悟道》山海屯大台中之旅2 

部落客趴趴「照」之大甲一路發人氣綠豆沙牛奶》山海屯大台中之旅3

大甲小鎮排隊人氣小吃:康家阿媽ㄟ粉腸》山海屯大台中之旅4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843339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2 11:39
這麼讚的飯店﹐我乾脆就住在裡面渡假不用外出了﹐好好享受一番。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2 11:29
陪睡也太聳動了吧~~~如晞老師
難怪人氣衝得這麼快啊~~~~~
快破千了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9/12 01:39
妳的標題未免太驚人了吧?還以為是社會八卦新聞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9-12 08:23 回覆:

哈哈哈  好久沒有下重鹹了

不好意思  驚到你了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2 00:17
校花陪睡、空姐共high--題目是非常"辣"! Hot !Hot!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9-12 08:25 回覆:

準備開始打這篇時,這標題就自然冒出來,有朋友覺得太聳動,本來也想改想一趟尊榮的旅行,但還捨不得換

 


徐瑩娜
2013/09/11 21:06

經過近40年後能再陪如晞睡,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超快樂的!

都老太婆了,還把我說得像仙女 哈哈哈....算我賺到了

謝謝你讓我陪睡,我的好友!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9-12 08:30 回覆:

把你當女主角,用陪睡當標題,最擔心的就是妳覺得受委屈!

既然你覺得快樂,和我們共high的芭比彩虹空姐也開心,那我就保留這聳動的標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