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走讀之基隆潮境公園Queen`s Time好時光》推薦必吃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 IG打卡必拍:飛天掃把 鸚鵡螺溜滑梯
2021/11/07 10:54:08瀏覽6094|回應0|推薦28

▼基隆潮境公園是近幾年IG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如晞來過一次後一直想再來,謝謝高讚賢伉儷的邀約讓我當了電燈泡 影片:https://youtu.be/YIgdfHCBON4 

▼Queen`s Time好時光就在潮境公園停車場附近,餐點都好看也好吃

▼推薦必吃: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兩三人分食剛剛好才不會膩

撰文/程如晞攝影/程如晞、高讚賢

  上一篇網誌(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的大宴小酌)如晞所提到預計在社區大學開設的美食走讀與手機拍攝剪輯技巧課程,教學大綱已經寫好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由此點入參閱

      這篇就來介紹我計劃中想帶大家去走讀和拍攝的咖啡館,位在潮境公園停車場旁的Queen`s Time 好時光。這是上週一高哥(高讚賢)和李淑芬伉儷臨時起意,邀約我去當電燈炮、小跟班,吃美食、喝咖啡、散心好地方。

      Queen`s Time 好時光如在假日要前往,一定要先訂位,用餐限兩小時,平日還好可以碰碰運氣。

      這家提供燉飯、義大利麵、海鮮鍋物、漢堡、三明治、甜點及咖啡飲料等,套餐價位平均不超過399元,有蒜味麵包、湯、沙拉、主餐、咖啡。

      如晞點了本港小卷青醬義大利燉飯,朋友則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和海鮮煲飯,附餐的咖啡我們都換成拿鐵,要另加價75元。飯後我們另點了兩款甜點,水果蜂蜜冰淇淋鬆餅和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各285元。 

 

      這天天侯不佳,我們到的時侯還下著小雨,當天另有兩桌客人,咖啡館播放的音樂還蠻讓人放鬆的,看著窗外的雨景,三人心情都超好的。

      我們慢慢享受在Queen`s Time女王的時光,直到下午四點才離開。

      如晞在2018年為了在光華之聲的廣播~動聽寶島,走訪了很多位在北台灣的美麗秘境,潮境海洋公園是其中之一,當時是先去八斗子車站,再到潮境公園,隨後再去碧沙漁港。

      潮境公園有很多IG熱門拍照打卡的裝置藝術,基隆嶼之窗、飛天掃把、鸚鵡螺裝置藝術、飛魚、巨人椅子、大蜘蛛等等。

      那年來潮境公園,天侯也不佳,所以心心念念要再來一次,可惜這次還是大陰天,而且我們愈拍天色愈暗。經過幾年的變化,潮境公園如今在鸚鵡螺溜滑梯旁,增加了潮市集,讓遊客可以露天看海吃美食。

      我們去的這個星期一,潮市集沒開,露天咖啡座的傘都是收起來的,高哥看一眼就說,在這裡拍照會很漂亮,果然!

      我們這次拍到了一般遊客不一定會取景的好照片。

      當然在哈利波特的飛天掃把前,一定要跳拍起來,像是要乘著掃把飛行,淑芬在老公的指導下拍到了一張很經典的,而如晞因為右腳骨折未癒,不敢亂跳,僅墊個腳尖,而覺得拍到一張蠻滿意的照片。

      潮境公園真是一個看海聽濤、拍照打卡、漫步約會的好地方,自己開車由台北大約四十分可到,也可由市政府轉運站搭公車或搭火車到八斗子車站,再轉搭免費的接駁車來。

      如晞創作的影片,有一個系列是:把平凡日子剪成一首歌,潮境公園半日遊如晞配上郭靜的《每一天都不同》,讓大家跟著一遊,影片在此: 

https://youtu.be/YIgdfHCBON4 

      最後再次提醒我親愛的讀者粉絲,如晞的美食走讀與手機剪輯結合的課程,目前已經開了先修班,號召愛吃也愛拍照的朋友結伴,一起去探索和記錄美食與人生的千滋百味。讓我們吃得有深度,吃得有故事,並用影音留下美好回憶。目前已有7人報名,最多可以再收3人,先修班免學費喔,請私訊與我聯絡,預計11月下旬開始走讀。

【Queen`s Time好時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45-4號(餐廳前方就是潮境公園停車場))

電話:02 2469 0877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time.keelung

▼2018年走訪潮境公園拍的,有人說我現在的眼神飄出阿嬤味,已不如當年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7039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