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平河濱公園 巨型蒲公英點亮絕美花園》 散步大稻埕碼頭就能一次收攬夕陽 花海 淡水河美景並順路吃隱藏版美食【短影音攻略】
2023/11/13 18:21:49瀏覽3325|回應1|推薦43

▼延平河濱公園4萬盆花盛開,絕美淡水河景再加碼夜間巨型蒲公英燈飾~ 日夜都美麗

追花海夕陽蒲公英燈景攻略:https://youtu.be/4yzzXX3jLy8

延平河濱公園看落日:https://youtu.be/F1LN_xE7V1U   (追夢人)

散步大稻埕,從黎明到月升:https://youtu.be/6SAeP0lpbJY (假如愛有天意)

大稻埕碼頭夜景:https://youtu.be/1mFKIEv5N6I (晚安)  

▼醉蝶花、矮牽牛、粉萼鼠尾草、超霸鼠尾草、墨西哥鼠尾草......逾4萬盆野花園」繽紛盛放

延平河濱公園預計賞花期將持續至聖誕節

▼入夜後巨型「蒲公英」燈飾,點亮絕美花園

撰文.攝錄影.影音剪輯程如晞   

       去年四月由南港搬到大稻埕,至今一年半,不過因為右腿骨折傷重,不良於行。一直到近幾個月,走路大有起色,才開始大稻埕趴趴「照」。迪化街老街、大稻埕碼頭,都是我散步15分鐘內可到達的地方,感覺非常幸福。 

      前幾天和閨密一起瘋去了好幾趟的台北人的花海秘境~延平河濱公園,以「野花園」為構想,透過4萬餘盆時節草花營造多層次花海勝景,為淡水河岸增添豐富色調。
           除了各色矮牽牛、粉萼鼠尾草外,還有紅色調的鳳梨鼠尾草、藍紫色調的超霸鼠尾草及墨西哥鼠尾草,以及醉蝶花、應景聖誕紅等,統統看得到,一次解鎖多種花海美景。 最特別的是,延平河濱花海還加碼夜間燈光,巨型蒲公英燈飾點亮夜晚的花園,打造溫馨、浪漫的愜意氣息。蜿蜒的步道穿梭其中,不僅能沉浸式近距離賞花,還能藉由植栽解說牌,認識這些美麗的花朵。
           不用跑到郊區,散步大稻埕碼頭,順遊延平河濱公園,就能一次欣賞到夕陽、花海以及淡水河的美景,還可順路到迪化街吃美食。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隱藏版美食,以門牌號「民生西路300-1號」為店名 的廣式腸粉,是我口袋名單裡的台北十大必吃特色早餐,非常美味又健康的驚艷料理。
民生西路300-1號廣式腸粉,先看短影音的介紹,改天再寫專文推薦 ~
CC美食即刻》 https://youtu.be/g_So1iKm78c
 
▼如晞成為大稻埕居民已一年多了,最近才開始大稻埕趴趴照,被因為這張照片被戲稱為大稻埕女神

【散步大稻埕攻略】系列短影音 

花海夕陽蒲公英攻略:https://youtu.be/4yzzXX3jLy8

延平河濱公園看落日:https://youtu.be/F1LN_xE7V1U   (追夢人)

散步大稻埕,從黎明到月升:https://youtu.be/6SAeP0lpbJY (假如愛有天意)

大稻埕碼頭夜景:https://youtu.be/1mFKIEv5N6I (晚安)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80065753

 回應文章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2 16:27

蒲公英真的很讚

提到蒲公英

每次都想到周杰倫的歌哈哈哈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3-12-18 11:49 回覆:
我也要去找來聽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