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程姥姥勇闖摩鐵大觀園@台中悅萊精品旅館
2012/10/07 21:26:22瀏覽17604|回應1|推薦40

↑如晞第一次住進附有泳池的峇里島風時尚精品旅館@台中悅萊 

撰文╱程如晞.攝影╱程如晞、鄭莉莉、胡錦滄

  今年暑假,因放假之初內心曾閃過一個念頭:「好想過一段沒有工作行程、沒有活動邀約、沒有寫稿壓力的日子」。結果,果真「心想事成」地「閒」了一整個暑假!過慣積極有為人生的如晞,「無事一身輕」到差點染上了憂鬱症。所以在即將開學前,當如晞的成大同屆校友~東海大學企管系教授王本正來信,邀請我去演講時,立馬火速欣然回覆:「我願意」!

  其實這個邀約之所以讓如晞興奮,不僅僅因為閒太久,還因為地點在台中,以及演講題目是關於部落格的發展與行銷應用。自從如晞在今年的春假,愛上了黃鐵人……的一碗吃了會感動拉麵以及極品咖啡後,就極盼望有來自台中的演講邀約,好能趁便去解饞。再則,分享與部落格相關的議題,也是我最熱衷與求之不得的。

  這趟行程,如晞還心血來潮地為自己附加了一個花邊活動!我想留在台中過夜,體驗台中名聞遐邇的特色產業:摩鐵Motel(又稱精品旅館或汽車旅館)。

  如晞從Google地圖上搜尋東海大學附近的幾家精品旅館,試著寫email詢問過夜的相關問題,以及是否可以在隔天招待我參觀其他的房間。就在我的信才寄出的幾分鐘之後,如晞便收到來自悅萊精品旅館的回覆,表示歡迎並期待我的光臨。也因此我決定了,程姥姥的摩鐵大觀園初體驗,就獻給悅萊

  到東海大學演講當天,王本正教授以高規格接待如晞,特別情商成大同屆校友胡錦滄到車站接我。先在校內的IBA庭園餐廳享用晚餐,為我介紹即將面對的EMBA這一班有什麼樣臥虎藏龍的角色後,才帶我進入演講廳。這場演講,從接到邀請開始,事實上對如晞來說意義非凡,它開啟了我許願及實踐夢想的能量,也讓我感受到辛勤耕耘部落格所受到的肯定。

  如果演講完的熱烈掌聲是高潮的享受,那麼隨後的摩鐵之夜以及隔天的黃鐵人拉麵與咖啡之約,更是高潮中的高潮。

  部落格精彩了如晞的人生,而如晞也因這許許多多相遇的朋友以及經歷的故事,精彩了部落格。以下就帶大家跟程姥姥我,一起走進摩鐵大觀園 。

↓首先介紹這個造價80萬元的浴缸,如晞躺進去就不想起來了

那麼,會有出浴圖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附設80萬浴缸的公主房是女孩們喜歡的粉紅色系

↓接下來這間是如晞和友人最喜歡的房型

↓如晞當天穿的亮橘色系衣服和這房間簡直太搭了

↓除了一張King Size大床,布簾拉開還有一個小天地

↓寬敞明亮的浴室,每間都附有按摩浴缸

↓這是尊榮豪景系列的房間

↓以Villa渡假別墅的格局作設計

↓參觀到此程姥姥已經興奮過度,怎麼有這麼多變化的房型啊

↓這間好像是六星總裁系列,如果記錯了請原諒我

 

↓這間好像叫頂級雙B系列,雙B代表什麼?我再問問 

↓這一系列也有多一個小天地可以作為家庭房或團體房

 ↓最棒的是有個小客廳可以當作KTV,邀親友來K歌

  

 ↓接下來是價格很實惠的商務客房

↓一樣都附有大型的汽泡按摩浴缸

↓最後來參觀如晞當晚下榻的極緻天光房型

 

 ↓房間位於地下一樓,附設峇里島風情游泳池

↓當天陪如晞開房間的兩位成大外文同學:鄭莉莉、陳宣蓉

↓此情此景真可謂:燈光美、氣氛佳

 ↓幸福的如晞在宣蓉回家前趕快要求來個左擁右抱的合照

(E看到這兩位妞,不相信是如晞的大學同學,以為是路邊拐來的)

↓隔天一覺醒來,早餐已依照指定的時間放在送餐區

↓美好的一天從池畔早餐開始(蠻搞笑的自動十連拍)

↓早上的泳池畔有另一種優閒

↓如晞和莉莉各點了一份中式和西式的早餐

↓想吃泡麵也可隨時請服務人員送來,現煮還加青菜

↓悅萊精品飯店正推出的特惠方案,是不是很吸引人?

 

↓買休息特惠專案的套票最划算,可體驗三種不同房型

 

↓詳細的房價請參閱悅萊官網或電洽04-22597799

 ↓最後的最後,附上公主房80萬浴缸的偽出浴圖

↓如晞早升格為母后,真正的「公主出浴照」有待美少女來拍

 

【台中悅萊精品旅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92號

TEL: 04-22597799

官網:http://www.enjoy-motel.com.tw/index.aspx

【‎延伸閱讀】

一碗吃了會感動的日本拉麵 @ 台中博館二街黑店

感動拉麵/極品咖啡 背後的曲折人生【附黃鐵人廣播專訪】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6923237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摩鐵Motel 真可說是 台中的特色產業
2012/10/24 12:21

浴缸造價80萬元?!!

這是貴妃等級的浴缸,不是姥姥級的。

凱撒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1
月26日,前身為「三煜興業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面盆、浴缸、水龍頭等各種
衛浴設備及周邊製品之銷售。

張廖萬堅說,100年度台中市公車業者的
營運8成都靠市府補貼,這種現象「不正
常」。自然生態作家劉克襄最近發表「八
公里的幸福」,讚揚這項作法。
 
武學:剃邪斬、双鐮滅斬、死神令、死神影、光束鐮刀絕式。


另外,100路公車的路線實在有點長,可考慮
離峰時段往南只開到光復國小。

還有某些站點搭乘率實在不高,而且又有其它
客運經過,例如:潭子的瓦窯。瓦窯里這一站
南下的部份,幾乎沒人會上、下車,其實只要
保留北上往豐原的站牌即可。

而且瓦窯這一站,55路、65路也有停靠,100
路可以考慮廢掉南下的瓦窯里這一站,只保留
北上的部份。

台中市TTJ 一開始推出6路免費公車時,曾納入
冷門站不停車的概念。

另一方面,100路南下的路份可考慮增設一站
:潭子區公所附近的合作金庫。以前 這裡是
有站牌的,但是後來站牌移到區公所了。可考
慮在此設單邊設站的南下站牌。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