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拉手
2015/04/24 16:17:10瀏覽1106|回應1|推薦28

我的第一次不是出走   我是男孩子幹嘛出走   出走在我的理解應該是女人的專利  

 我的第一次是上台領獎 說出來會有很多人不相信   連我自己也都不太敢相信  

 這哪有可能不過世間事有很多你意想不到事就這樣發生   那時我還在幼稚園上班  

 我是美術老師兼駕駛員   有一天圓長叫我去問話   我以為在我不經意時患了什麼過錯   結果是.... 

 園長問:你開車開多久了......  我回答:四-五年有啦! 你明天用電腦打字燒一張光碟  

 介紹你自己的經驗.還有開車心得      當時我是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     

 我看你開車開開得不錯很穩當〈園長說〉 要你參加台北市娃娃(第十屆駕駛安全,<金鐸獎>)   哇塞......

這麼重大的責任怎麼突然落在我的肩上   一來我是沒有心理準備   二來開車的人這麼多那怎麼會選上我呢?

台北市耶!阿娘威~~~開車的人這何止千萬 過了兩天我很認真的 把從小車~卡車~巴士的經驗

一一詳細的記錄下來 然後燒成一片光碟 繳上去 以後也不知走什麼狗屎運.竟然......

 過不了幾天 我們去領獎〈園長說〉 那是一個黑夜風高〈的相反〉是晴朗的夜晚啦!

好像老天也在祝福我們一樣 在中山堂舉辦領獎典禮 本來馬英久要頒獎的他當時是台北市長

 後來聽說他有事 改為教育部長頒獎我們還失望了好一下下〈幼稚園女老師都是粉絲〉

 領獎真是我一生中最〈挫〉的一件事< 你不知道 .我從頒獎的前幾天就〈挫得等〉

上台時要.儀容.要端裝.要自然等等...... 還有得獎感言一遍又一遍的. 背. 背. 背深怕一個不小心 出醜

 代表一個校園耶! 【生命誠可貴、 名譽價更高】萬一 如果萬一怎樣那就【挫屎】 當各項獎項

有小朋友的跳舞啦! 老師們的演講等等...... 頒完獎以後 就輪到我們駕駛組有四位得獎人

我當然就是其中的一位 啦! 而且還代表駕駛組說得獎感言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真的是緊張 皮皮挫

【我這次能得到這個榮譽.第一要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還有我的園長大力推薦

 還要感謝我的同事和同仁.更要感謝我的家人.今天撥空來到這裡

 給我鼓勵和加油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謝謝......】

 好激動 .好激動的 幾乎含著眼淚把得獎感言一口氣說完

 本來還要說感謝.爸爸.感謝.媽媽大家領獎不是都是這樣說的嗎?

但是- 但是他們老人家已經過世好幾年了 我不想吵到他們所以就......算啦!

 我也算是個孝順的兒子吧? 大家都這麼說~歹勢啦!就降~謝幕啦!!

 大家互道晚安.然後就打道回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449lcky&aid=22496390

 回應文章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5 22:13

謝謝二哥的響應

小妹太愛你了

二哥得優良駕駛獎是實至名歸呀

記得6年前剛認識你時

你就一直摧我去你的日記欄看這個文

當時小妹還心裡想說~切~不過是個優良駕駛嘛

哈哈~現在再回想以前剛認識你時的種種趣事

心裡還是覺得很溫馨

謝謝二哥這幾年的陪伴

記得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這則回應沒回沒關係

你看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