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全最重要
2015/04/28 21:24:11瀏覽361|回應0|推薦7

開車前首先要(心平氣和)這很重要  不要把昨天的事還掛在心上  比如:和太太吵架啦!  或是和情人去夜店怎樣瘋狂和快樂啦!  有壞事好事都要站時拋開  保持不溫不火不疾不徐  這樣才不會在車途中跟人家鬥車或賽車  有心平氣和在車陣的混亂中才能找到出路  相反的心中想著好事或氣人的事  自己開車撞到安全島  或是開進水溝裡你都還不知道  在高速公路上為什麼常常看到撞成一堆呢!  他們都不會開車嗎?  錯........

是他們是沒保持(心平氣和)或飆車  不知道保持距離  急忙中不知如何找到出路  如此不撞上去怎麼辦呢!  所以開車隨時都要保持心平氣和  這樣才能永保安康  在每一次撞成一堆中總有人幸運逃脫 

有一次我也是在高速公路碰到一堆車禍  當時我是開(林肯)大轎車  車上戴著公司社長和兩位技術人員  因為當時我有保持距離  看到前面有車禍時  我還有時間說話  我說後面車是否會撞上來  只聽社長說:殺....哇咖浪ㄋㄟ[不知道]的意思  說完不到二秒鐘聽到兩聲碰碰  一部[喜美]一部是[馬之達]  

毫不客氣的撞上來  當時只聽下車來的駕駛說:我的脖子快斷了也沒去裡他  因為我沒撞到前車沒賠償問題  我壞的問題喜美負責  喜美壞的問題馬之達負責  這是交通警員告訴我的  連環車禍該負的責任問題  順便告訴我剛剛有部好幸運的被他[酸了]走掉的意思  每次都有較心平氣和的逃過一劫

心平氣和的好處多多  朋友相處啦!鄰居相處!  甚至於夫妻相處都不可以忽略的  可以說是妙藥仙丹也不為過

給你開車能永保安全的小撇步做為參考  舉例一:在人車繁雜的地方比如多車道兩車併行 隔壁車突然緊急

煞車我們怎麼辦?...我們也要跟著煞車...為什麼? 他開他的車道  我們為何要跟著他煞車  因為他看到有人要衝過馬路   比如小孩子在玩球追著出來  或小孩遊戲妳追我打  這時剛好你被他檔住看不到  要是你認為他開他的車跟你無關  那就大錯特錯  那就可能有事發生

也是一樣情形要是大家都在停紅燈  綠燈亮你還在很遠就加足馬力要搶先過去  也可能會有老人或小孩行走的走的較慢  他還在過綠燈  那慘事就會發生

你的車子跟著前車後面要過綠燈  正好變成黃燈這是常有的事  你千萬不可以為他一定會過去  說不定他會以為前面有警察突然停車<雖然已過停止線很遠>  這樣你就會從他的車屁股親上去  親屁股是不好受哦!  跟著人家車子行走間前面已經閃黃燈準備變紅燈  也不可以為他會繼續過去  這樣也會有親到人家車屁的危險  你一定要做隨時停車的準備  至少也要把腳放在煞車踏板上  看好前行車狀況  以策安全

在高速公路行駛緊急時不能快轉方向盤  只能抓緊方向盤[急踩煞車]而已  因為後面隨時有來車不能由你突然變換車道    而且在高速公路行駛都是100或101 <這速度一鬆油門就會成為90是合理範圍> 假如急打方向盤他會變成蛇行狀態  然後導致翻車  因為你高速行駛中轉打的方向盤  幅度會跟平時習慣的大小一樣  在高速公路行駛哪會準許你這樣轉法  尤其是在緊急的時刻  你會越轉越多  最後導致翻車  所以在高速公路行駛緊急時候就只能緊踩煞車  不能亂轉方向盤道理

公車停靠站也要特別小心  不要以為他靠站停車關我屁事  因為有人下了車  是從車子前通過要衝過馬路  你會怕公車客人下好馬上要開了  又是在你前面大家都不喜歡老是跟在公車後面  尤其是下雨天走慢了會淋雨  都嘛是用跑的  你要是從後面來又緊貼著公車  又怕被公車先走   你會加足馬力搶先過去  正好碰到有人用跑的要過馬路  你想會有什麼事發生  一樣道理下車的人不管老人或小孩所有人  嚴禁從公車前面通過馬路  除非你下車後等公車開走以後  你要怎麼過就怎麼過  公車還在時你急著要過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從公車的後面這樣你就萬無一失  永保安康就醬

(以上是要為大家平安  確保身體安全   長命百歲作為參考  不周之處請多包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449lcky&aid=2259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