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夫若此,妻復何求?
2020/04/16 03:47:49瀏覽3422|回應12|推薦73
今年九月,我們結婚二十週年。 二十年來,我最感激先生的,就是他對我父母親的好......

上個星期天,就像每個星期天的一大早,我還没起床,先生已出門為爸媽去買中文報紙,因為報紙是媽媽很重要的精神食糧。不同的是,本州疫情嚴峻,尚未到達高峰。他戴上口罩,帶著酒精紙和乾洗手,全副武裝。
十點多,我聽到車庫門開啟的聲音,他回來了。我開門一看,外面飄著小雨。先生把車停在車庫外,在車庫裡架起野餐帆布椅,進進出出,從車上把替爸媽買的食物雜貨一樣一樣的拿進車庫,用浸了酒精的紙巾擦拭包裝,再和報紙一起給爸媽送去。他的細心,令我感動!
星期六天氣很冷,他還是去店裡配了鏍絲,為爸媽修好信箱。每次他外出回家之後,都得立刻洗衣服洗澡。

星期天下午,我燉了先生買回來的,爸爸愛吃的豬腳和牛筋給爸媽送去,爸很開心,媽媽連忙分裝,夠吃幾頓了。
這麼多年來,真的很感謝先生不但支持,還和我一起照顧爸媽。每次爸媽的事,先生總是自告奮勇跑第一,帶爸媽去旅行,請假陪爸爸去看醫生,鏟雪,洗外牆,什麼事都先考慮到爸媽,隨叫隨到。有這樣的女婿,爸媽是幸福的! 
朋友說:這真真是愛妳的表現!  我也這麼覺得......

有夫若此,妻復何求?  我也是真真愛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325185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6 09:28
真好!我看到了真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0-04-16 20:21 回覆:
謝謝卡娃思姐的美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是我所嚮往的境界,真愛其實就體現在在平日柴米油鹽一點一滴的感動中。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6 09:04

這個就是感情存款簿,

感情是雙方的,彼此包容疼惜。

祝福 甜蜜喜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0-04-16 20:11 回覆:
謝謝tzi姐的祝福。感情存款簿是很棒的比喻,我先生很懂得往裡面存款,而我偶爾提款也會立刻警覺。也願神保守您與家人在疫情之下平安健康喜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