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短品】:想對妳說
2013/08/11 21:05:59瀏覽177|回應0|推薦3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今天畢業典禮,我原以為我可以放棄對妳的思念,直到出了西門捷運出口,卻在不經間看見妳那一襲美麗的身影,我想我絕不會認錯!

 

  「妳怎麼這時間還在這兒。」我喘著氣說著。

 

  妳看向我,首先先是驚訝的表情,然後展現笑容說:「不是八點半才要到嗎?怎麼會那麼剛好遇到?」

 

  「我出捷運就看妳的背影,於是就追了上來。」

 

  「是喔!」妳突然的掛上笑容,帶動我的心不經意間抽動了一下。

 

  「還有妳不是要受獎嗎?受獎人員不是七點半就要集合了。」

 

  「是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都快畢業了,妳怎麼還那麼迷糊阿。」我笑著說。

 

  突然的一個聲音傳過來:「妳怎麼還在這,走啦,去集合了。」

 

  一個同樣是受獎的同班同學對妳這樣說著。

 

  「那就先走了。」說完,妳立即打開雨傘跑了出去。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會場內,我跟幾個朋友坐在一起,我在位置上四處的搜尋著妳的身影,可惜並未搜尋到。

 

  但我知道,當典禮進行到頒獎時,妳一定會出現,果不其然,從妳出現排隊開始,到妳下台我的視線從沒離開妳半步。

 

  這樣的心情很奇怪,明明知道以後一定會後悔,但……就是沒跟妳說出口的勇氣。

 

  我沉默了,心像是缺了一塊的攤坐在位置上。

 

  「幹嘛,連你也會感傷啊。」朋友這樣說。

 

  「是啊,怕以後欺負不到你啊。」我捶朋友一拳說。

 

  我再度看向妳,妳那時好像正在拍照留念,不知我那時有沒有聽錯,妳好像有叫我一起拍照,結果因為我旁邊那兩個朋友男生突然的親在一起,這件事就這樣被帶了過去。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依然沉默,明白現在還有說出口的機會,再晚……等到走出會場門口一切都來不及。

 

  妳沒有對我說什麼祝福的話,正確來講我們的對話只有早上在捷運遇到時那幾句。

 

  妳走過旁邊,我看著妳的背影,不知是否是我錯覺,妳似乎有回頭看我一眼,但我想那絕對是我看錯。

 

  之後走出會場門口,我沒有再看見妳……

 

  「要去唱歌嗎?」朋友這樣問我。

 

  胸口好像被什麼東西塞住,我搖搖頭:「我不去了。」

 

  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心事的人,他笑了笑拍了我的背;我走向捷運站內。

 

  坐上捷運的那一瞬間,我開始明白,我後悔了。

  

  真是個矛盾,一開始發現就沒打算說出口,而今,卻在後悔個什麼?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走上月台,不知覺間已經坐上火車到達離我家附近的火車站,耳朵的音樂也不知重復播放幾遍,直到又聽到這句,我自然走進便利店買了一包淡煙。

 

  點燃香菸,帶著自虐心態走近雨中。

 

  我仰天,開始明白,如果思念是一種動作,那麼抽煙就是他所能代表的動作之中的一個。

 

  即使我之前很極度的討厭煙味。

 

  雨持續下,我卻沒發現,嘴上的煙早已像我那心情被打熄了……

 

 

 

歌曲介紹:

 

  只對你說(사랑해요)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編曲:林俊傑

 

  口白:It's been so long baby,

     so many hours,so many days,

     我心裡的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Repeat ,,,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翻譯:"사랑해요:剎哪蕾唷,韓語"我愛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1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