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逆轉裁判系列玩後感
2013/01/25 17:16:38瀏覽426|回應0|推薦2

「異議あり!」

逆轉裁判系列玩後感

 

  終於把逆轉系列給食完了,真是有夠漫長的戰鬥。

  筆者基本上對於遊戲全都是三分鐘熱度,要我從頭把一款同類型的遊戲玩到尾,是件很難的事……因此我總是同一時間玩著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

  
剛才總算逆轉裁判4代給破關,雖然一度因為主角換人而放棄玩這款遊戲,但……終究還是無法逃避逆轉帶來的熱血感,再度重拾「異議あり!」心情來玩。


  如果說逆轉裁判13代是成步堂成長史,那麼4代就是一個重大轉變時間點了。

  其實當初在玩完13代,我就一直有種感想,主角的運氣也太好了,碰到的案件,都可以憑他的熱血及運氣解決,御劍至少還有其黑暗史的轉變時間點,但主角為何完全沒有?就憑著主角威能?

  但在其4代便完全解決當初的疑問!

  13代成步堂精彩光輝史。

  4代,便在一開始,就將成步堂打下谷底,而推出一個砲灰主角,王泥喜。

  為何說他是砲灰?

  我只能說如果就此在4代完結,那麼王泥喜就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因為遊戲內藉由他們兩個,點出了一些證據的意義!

  但是,5代預備要出了!

  而且主角還是成步堂!

  王泥喜的4代,其主要意義就變為成步堂的重生,就如之前所論,有些事情必須打落谷底才能看清。

  其實我玩完4代劇情,並無想像中那麼爛……反而覺得挺精采,且所有伏筆都有交代清楚。

  唯一讓我納悶的應該是……成步堂你應該不是一切的幕後黑手吧?從把王泥喜變成你旗下辯護律師,他接的三件案子莫名都可以跟你案子做結合……讓人覺得可疑啊!?

  
成步堂他一定會表示:「異議あり!」

  大家一起來期待五代的成步堂大顯神威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25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