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特工爺爺
2016/03/30 02:15:06瀏覽1069|回應0|推薦3

中文片名:特工爺爺

日文片名:The Bodyguard

 

特工爺爺】中文電影預告

 

  《特工爺爺》幸好看完預告跟它的簡介之後,我便抱持著這將會是一部劇情大過於動作的電影,果不其然,看完試映後,我抱持的期待並沒有錯,因此也沒有失落的感覺,並非說武打戲不精采,武打戲精彩絕倫,但卻不是重點,整部戲下來武打戲屈指可數。

  

  不知道有沒有記得,很久前的一部港片,由成龍跟洪金寶演出的《龍之心》,直到現在我還不能忘記兩位演員出色的演技,尤其是洪金寶飾演智能障礙患者讓我曾一度感到感動。

  此次洪金寶飾演一個退休高手加上記憶退化的爺爺,讓我著實期待能夠看到當初的感到......但是洪爺爺那從自身散發出來的殺氣感,一直很容易讓我出戲,雖然比起其他的電影來說,能看到不同風貌的洪金寶讓我感動不少,但面對於當初《龍之心》的感動,似乎也只能處於一種緬懷的狀態。

  我不得不提,這部電影最厲害的地方,應該是在於洪金寶的一呼百諾了,容易出戲除卻劇情與演技,你能想像根本像埋彩蛋,到處都有知名演員以及老演員客串演出的感覺嗎?

  這不禁都讓我有一時會錯意,我到底在看什麼的感覺,尤其是最後一幕雖然比起其他大牌演員來說,他不算甚麼,但是它的出現還是讓試片會場傳出一陣不小歡鬧聲。

 

  總結來說,《特工爺爺》不能算是武打動作片,但它的武打動作確實精彩,場景也很血腥,但千萬的不能跟其他動作電影比,不然失落感肯定很大,但卻也不失為一部爽片就是!

 

劉德華 Andy Lau - 原諒我】《特工爺爺》電影主題曲

 

影片年份:2015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官方網站:華映娛樂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華映娛樂官方臉書

台灣上映日期:2016/04/01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5178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