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合3
2008/07/17 22:31:03瀏覽661|回應0|推薦15

夜色是那麼浪漫,病院是那麼淒涼。

夢寧漫無目的的走,她要去哪?不知道,她走了多久?她不知道。

她腦中一片空白,想不出什麼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手上會多了一把紅色剪刀。

她一直走,突然感到追逐的快感,她聽到有人在呼喊,求救。

泛起勝利的微笑,她看見一張男子慌張的臉,揚起刀,刺進他的喉嚨……。

夢寧睜開眼,感覺全身脈搏急促,好詭異的惡夢。

身旁的護士和藹的看著她:「做惡夢啦?」看護抽起紙巾,替她擦汗。

「紅色剪刀,男人,我殺了他!」

「妳說什麼?」

「紅色剪刀。他死了。紅色剪刀。」

看護停住了手:「妳別嚇我啊!」

夢寧看著看護,似笑非笑

看護跑出病房,抓住紀煒直叫:「我受不了,我受不了,這是第七次了,每次她都說有人被殺,結果靈驗了,這次更過分,她說她殺人了。真的沒救了。」

紀煒衝進病房:「夢寧,妳在做什麼?」

夢寧冷冷直視著他,一頭秀髮被自己手上的剪刀剪得亂七八糟。

紀煒搶下她手中的剪刀,罵著跟在後面的看護:「為什麼讓他拿到剪刀,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夢寧抬起頭,臉上毫無表情,像極一座冰雕,也像一面死板的面具,冷得令人寒心。

本文為小娉高一時發表在校刊的作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04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