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賢菩薩來救我
2019/12/03 16:31:43瀏覽888|回應0|推薦18

昨天夢見爸爸媽媽還活著,然後家裡不知道誰要害我,媽媽叫我逃。我匆匆抓了幾本書,從陽台跳出去,在半空中飄著。沒想到爸爸也飄著追過來,我以為爸爸是要抓我回去,結果爸爸是要把我以前寫過的書拿給我,然後爸爸還笑著跟我道別。

是不是因為五年來我一直很在意沒跟爸爸道別,所以菩薩讓我作這個夢啊?

後來我跑到一處絕壁之下,高喊著:普賢菩薩,我前世是您的弟子啊,快來救我。

普賢菩薩真的來接我了,但祂的造型......那是道士吧?我來到封神榜的世界了?普賢菩薩變菩賢真人了。但封神榜是作者瞎掰的好嗎?

好啦。我師父真的出現了。然後祂把我帶到山壁夾層很高的山洞裡,有三個木頭隔間。師父住左邊,我住右邊。中間是我帶走的四本書變成的四個小孩子。 師父跟我說:委屈你一個女孩子了,住在這種地方。 然後我就變成一個穿盔甲的將軍。我上輩子是男的?那四個小孩子是我弟弟。我還是個很有成就的將軍。

我四個弟弟都在大哭,所以我把他們都抱在懷裡安撫。其中一個特別頑皮,所以我師父大聲喝斥:雷震子! 雷震子不是周文王收養的小孩嗎?怎麼會變成我弟弟?我上輩子好複雜。

後來我師父說要去逛建國假日花市,我也跟著去。然後我又變回女人的樣子。師父還談起他首次逛花市的時候,全身都變成現代人的裝扮,但髮型還是古人的髮型。 我忍不住笑了,師父還回頭瞪我。

原來我這麼獨立,是因為我心中有個堅強又厲害的大男人。 但,到我真的要離開人間的時候,到底是王母娘娘身邊的仙女來接我,還是我的守護神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為什麼要變成道士啦。而且逛人間的花市有什麼好的?天上的花園不是比較漂亮。

師父帶我去東方淨琉璃世界啦。我好想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311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