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和度母有關的夢
2023/09/24 03:49:58瀏覽372|回應0|推薦10

第一個夢

和一群人被惡鬼追殺,我帶頭躲進一個荒廢的工廠裡。大夥分工將所有的窗戶關上鎖緊。惡鬼繞到工廠另一端,意圖從那無法關閉的四方小開口鑽進來。

我帶領著眾人齊聲高呼白度母咒。而我的手掌心也浮現白度母的佛眼,綻放白色光芒,充塞在小開口之間。

惡鬼也發動力量,想突破白色光芒闖進公工廠內。

我與眾人持續唸咒,白色光芒越形穩固,最終形成實質固體完全封閉開口。

醒後感言:明明我們唸的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咒。

第二個夢

又是被惡鬼包圍。我帶著一群信徒圍成ㄧ圈,以我為中心,齊聲高唱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我的額頭浮現亮綠色的菩薩種子字,按照慣例又是綻放凛然正氣光芒。持咒ㄧ百零八遍之後,我高呼功德圓滿。惡鬼也不知哪裡去了。

醒後感言:

我們唸的明明是綠度母心咒,那種子字也是綠是度母菩薩的種子字好嗎?

附:種子字:是佛教密宗說法,每位菩薩都有專屬的一個字母。大部分的種子字代表一個菩薩,亦有少數的種子字代表多位菩薩。顧名思義,就是菩薩大願像一顆種子種在我們心裡,讓我們繁衍流傳,使佛法無止無盡如花草樹木生生不息。

大白傘蓋佛母:

諸佛之母,手中ㄧ只傘,替諸佛與眾生遮止ㄧ切魔眾與邪惡,息災避禍,護佑生靈。

其實還有以一個唸錯咒的夢,但我實在想不起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9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