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
2023/07/16 15:29:00瀏覽294|回應0|推薦12

一直夢到爸爸😭

第一個夢是正要去搭客運到職校宿舍,爸爸託人帶一千五百元的紙鈔和一堆夾雜水電費帳單的舊報紙,要給我撐一個月,順便幫他繳費。

我內心還想著一千五根本不夠用。需要六千,夢中以往爸爸都給六千。

現實生活中的學生時代,爸爸每週都給我三百,一個月也才一千二。宿舍有供三餐,除了買琦君和幼獅出版社的書,還有偶爾吃吃福利社的粥,我也沒什麼需要用錢的地方。

第二個夢,夢到自己趕著去上班,爸爸不知道去哪撿了一堆人家不要的東西,有好多的瓶瓶罐罐。原以為是用剩的保養品,但仔細一看,有的都是沒用過的。

多到我都要亂塞到床底下。還有一紙袋的衣服和包包。

包包看起來很新。其中一件裙子特別漂亮,我非常喜歡。 爸爸都沒出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6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