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夢
2023/04/30 04:14:48瀏覽1005|回應0|推薦9

第一個夢

已經隨著天父離去的爸爸和成為佛弟子的媽媽復活了,分居多年的兩人居然還一起回到以前住過的那個家,而我帶著兩個寶貝貓兒子搬回去住,東西都還在整理,爸媽兩人跑來我的房間用我的盥洗空間,我那大寶貝好奇的衝過去,也沒吵也沒鬧,就被我爸爸抓起來猛打臀部。大寶貝又驚又痛,慘叫連連,我連忙趕過去搶回大寶貝,把牠抱在懷裡安撫牠的情緒。

我告訴大寶貝,以後我外出工作不在家,牠和弟弟哪裡能待哪裡不能去。但幾經思量,貓兒本來就好動,哪有辦法乖乖待在一個小角落,不跑不跳也不叫?只要我沒看著,兩兒子肯定都會有挨打的機會。而夢裡會寵物溝通的我,問兩個寶貝兒子.會不會想念在北部一家三口自由自在的日子。

兩寶貝和我的想法一致。因此當下我決定整理行李,約好了貨運公司,趁著我爸媽不曉得哪裡去,拖著行李帶著兩寶貝,離開那個家,在遠一點便利店騎樓等待貨運公司來載我的行李。

真的在那個家多留一秒都不敢。

第二個夢

夢見和一群人被邪惡集團綁架軟禁在一個房間內,也沒有任何原因,大寶貝被一個惡人用鞭子抽打,躲到沒地方躲,我衝過去抱著大寶貝,用自己的背部替寶貝挨鞭子。

第三夢

回到那個家,爸媽決定買掉那個房子,有個三代同堂的來看房,原本沒有門的牆面,突然出現一道門,那個家庭的老奶奶好奇的把門打開,走了出去。然後那道門就恢復原狀。老奶奶回不來,她的家人一邊敲打牆面一邊哭天搶地,我跑了過去,帶著眾人大念綠度母咒,然後門又出現了,老奶奶開了門又走了回來。

老奶奶只不過走出戶外而已,大家就在哭天搶地。然後還有人怪到我這,對我又推又打的。小寶貝看見媽咪被欺負,就張嘴狠咬欺負我的人。直到我喊牠,牠才鬆開嘴。

醒後感言

夢境反映我的過去,似乎在提醒我,現在的我有多幸福。如果回到過去,現在的幸福就不會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075666